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 Revenge and Adventure of Goro Kaiba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 ★永遠的女神《情書》中山美穗詮釋出軌人妻魅惑大銀幕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名編劇海馬五郎發現女演員妻子外遇的事實。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以名編劇占有一席之地的海馬五郎(松尾鈴木 飾),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原本為女演員的妻子綾子(中山美穗 飾),與一名男舞者外遇的事實。 因為衝擊而考慮與綾子離婚的海馬五郎,發現自己離婚還必須給妻子大筆贍養費,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2019
09/27
上映
劇場版假面騎士:永遠的平成世代

劇場版假面騎士:永遠的平成世代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orev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常盤莊吾與桐生戰兔的世界發生了異變,宛如被其他人取代一般,同伴們的記憶逐漸消失。 此外,一名自稱為超級時劫者‧泰德的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創造出了異類電王與異類W兩隻怪人,並派遣他們追捕一位名叫信吾的少年,在保護信吾的對戰過程中,莊吾與假面騎士迷的少年久永當相遇。 另一方面,隻身挑戰泰德的戰兔卻慘遭敵人的洗腦操控…!在強大的敵人面前試圖保護信吾的莊吾,卻被永久當告知了一件驚人的事實:「假面騎士是虛構的。」 永久當與神秘的異魔神締結了什麼樣的契約?而他這句話又代表著什麼樣的含意? 為何、且又是從何時開始,假面騎士成為了虛構的存在?戰況越見撲朔迷離之下,他們來到了初代平成假面騎士的誕生之地‧九郎岳遺跡…。
2019
03/22
上映
機甲風暴

機甲風暴

BraveStorm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22分 科幻 動作
外星人VS.強化人,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2025年人類毀滅,倖存的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決定回到過去,找到機器人科學家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未來的外星人對抗。 堪稱日版《環太平洋》的巨大機器人戰爭,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2050年,地球上的人類即將滅亡。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是極少數倖存的人類,他們回到過去,計畫在吉爾吉斯星人侵略地球前將他們消滅。一行人帶著從吉爾吉斯星人手中奪來的巨大機器人設計資料,以及外星人掃描眼鏡、超能力和強化戰鬥服「純銀」這三樣物品,來到了2015年,並找到機器人科學家-紅健一郎,期望他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外星人對抗。紅健一郎雖同意幫忙,但卻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讓他的弟弟紅健作為「緋紅男爵」的駕駛,一場攸關地球存亡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2013
05/03
上映
瘋狂假面

瘋狂假面

Ultimate!! Pervert Mask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承襲了已故刑警的父親(池田成志飾),以及在俱樂部兼差SM女王的母親(片瀨那奈飾)身上的正義感基因。某日他所暗戀的同班正妹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飾)遇上銀行搶匪脅持,他竟因此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只要他將女性內褲套在自己的臉上,就能瞬間擁有100%的超人運動神經!」。於是,為了打擊犯罪而意外成為「瘋狂假面」的色丞狂介,開始被冊封為「史上最變態的正義英雄」!
2012
08/24
上映
逆轉裁判

逆轉裁判

Ac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逆轉裁判》改編自日本人氣法庭辯論推理遊戲電玩,繼「寶塚歌劇團」推出舞台劇後,終於推出真人版電影!由三池崇史執導,成宮寬貴、桐谷美玲、齋藤工、中尾明慶領銜主演。 20XX年,為了防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由律師與檢查官直接在法庭上當面辯論,每起案件只有三天審判期,就必須決定犯人是否有罪。這個制度雖然有效縮短案件審理流程,卻也默默滋長新的罪惡,產生不少冤情…。 菜鳥律師成步堂龍遇到優秀又善解人意的美女上司綾里千尋,然而某天千尋竟在事務所裡慘遭殺害,現場遺留她多年來持續追蹤的案件證據。經過調查,千尋的妹妹真宵被認定為嫌犯而遭到逮捕。成步堂堅信真宵蒙受冤屈,於是為她在法庭上進行辯護,並與兒時玩伴──天才檢察官御劍怜侍展開唇槍舌戰的激烈纏鬥。 此案完結後不久,御劍竟又因涉嫌殺人而遭到逮捕,成步堂轉而替御劍辯護,卻因此對上擁有「四十年不敗傳說」的檢察官狩魔豪。就在兩人激烈的辯護當中,竟發現此案其實並不單純,似乎跟十五年前御劍父親被射殺的「DL6號事件」有所關聯,種種疑點浮上檯面…。 導演三池崇史為了重現遊戲中大量的幻影與充滿未來感的虛擬銀幕,特地採用CG(數位動畫)與VFX(視覺特效)等拍攝技術,透過嶄新絢爛的視覺效果,試圖讓觀眾彷彿置身法庭,體驗角色多場激辯的臨場快感。除了特效之外,本片的人物造型也十分講究,由成宮寬貴所飾演的菜鳥律師,猶如刺蝟般的髮型,竟也跟原子小金剛有幾分神似,再搭配他在片中許多擠眉弄眼的搞笑模樣,更是顯得喜感十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