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機甲風暴
我要評分
機甲風暴

機甲風暴

BraveStorm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22分 科幻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科幻動作

上映日期 2019-03-22

導演 岡部淳也(Junya Okabe)

主要演員 大東駿介 渡部秀 壇蜜(Dan Mitsu)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9

外星人VS.強化人,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2025年人類毀滅,倖存的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決定回到過去,找到機器人科學家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未來的外星人對抗。

堪稱日版《環太平洋》的巨大機器人戰爭,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2050年,地球上的人類即將滅亡。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是極少數倖存的人類,他們回到過去,計畫在吉爾吉斯星人侵略地球前將他們消滅。一行人帶著從吉爾吉斯星人手中奪來的巨大機器人設計資料,以及外星人掃描眼鏡、超能力和強化戰鬥服「純銀」這三樣物品,來到了2015年,並找到機器人科學家-紅健一郎,期望他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外星人對抗。紅健一郎雖同意幫忙,但卻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讓他的弟弟紅健作為「緋紅男爵」的駕駛,一場攸關地球存亡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