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3/22

2019
03/22
上映
嫌疑犯X

嫌疑犯X

Perfect Number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范 飾)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花善(李瑤媛 飾)。單親媽媽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可是不斷現身騷擾的暴力前夫金哲民,還是令她們母女單純的小幸福蒙上陰影...。 終於在某日,花善手刃了前来糾纏的前夫。石固察覺花善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後,主動提出由他料理善後,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的證明...。然而在精明警探的追查下,這場以愛為出發點的疑陣佈局,即將展開一場極限鬥智的推理攻防戰。
白色烏鴉

白色烏鴉

The White Crow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烏鴉 預告
電影改編自小說《Rudolf Nureyev: The Life》,紐瑞耶夫扭轉了芭蕾舞中男舞者陪襯的位置,他是當代最富有魅力的男性芭蕾舞蹈家之一。 關於蘇聯時代的著名韃靼芭蕾舞蹈家紐瑞耶夫的傳記電影。導演為雷夫范恩斯。
愛情零極限

愛情零極限

A Faithful Man

法國編劇尚克勞凱立瑞、路易卡瑞共同創作,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描述劈腿慣犯+無法做決定的男人+愛情跟蹤狂的戀愛故事。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由法國男神路易卡瑞、國際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時尚寵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電影,榮獲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大獎。電影受邀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也在紐約影展放映。 每個角色都很怪,她們看似不合理,卻像是我們在愛情裡的縮影。 3個人一起走下去吧! 攝影師亞伯(路易卡瑞 飾)深愛女友瑪麗安(利蒂希婭卡斯塔 飾)。儘管瑪麗安行事作風神祕,老愛跟好友保羅混在一起,亞伯仍然相信瑪麗安是愛他的。直到瑪麗安宣佈她懷了保羅的孩子,亞伯不得不考慮放棄這段感情。 保羅的妹妹伊芙(莉莉蘿絲戴普 飾)從小暗戀亞伯,她是亞伯的頭號粉絲,卻遲遲不敢跟他告白。伊芙趁著亞伯跟瑪麗安的感情危機,大膽跟亞伯示愛。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愛情零極限》劇本由法國傳奇編劇尚克勞凱立瑞(Jean-Claude Carrière)與法國才子路易卡瑞共同創作,榮獲 2018年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選入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放映。 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三個角色。本片有莉莉蘿絲戴普挑大梁演出愛情跟蹤狂一角,也是路易卡瑞與利蒂希婭卡斯塔婚後,第一次同框演出情侶,兩人默契絕佳,完美演出戀人在愛情中的各種模樣。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Stan & Ollie

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真人真事改編!致敬史上最傳奇的喜劇天團! 勞萊與哈台是好萊塢1920末到1940中期的知名諧星搭檔,活躍於默片時代,兩人是由瘦高的勞萊和矮胖的哈台組合。他們的故事也將是首次搬上大銀幕。 1953年,「勞萊與哈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二人組,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對「喜劇天團」的人氣逐漸下滑。但熱愛表演事業的他們,決定展開巡迴演出、力挽狂瀾,雖然一開始觀眾少的可憐,但他們憑藉絕佳的默契、幽默的橋段、說學逗唱的本領,漸漸地找回了大批粉絲,最後甚至是一票難求。不料此時,奧立佛哈台(約翰萊利飾演)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斯坦勞萊(史帝夫庫根飾演)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讓兩人一度中止巡演。但憑藉著對喜劇的熱愛、以及搭檔多年的深厚情誼,讓他們不顧一切的重返最愛的舞臺,繼續帶給觀眾歡笑與感動。
機甲風暴

機甲風暴

BraveStorm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22分 科幻 動作
外星人VS.強化人,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2025年人類毀滅,倖存的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決定回到過去,找到機器人科學家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未來的外星人對抗。 堪稱日版《環太平洋》的巨大機器人戰爭,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2050年,地球上的人類即將滅亡。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是極少數倖存的人類,他們回到過去,計畫在吉爾吉斯星人侵略地球前將他們消滅。一行人帶著從吉爾吉斯星人手中奪來的巨大機器人設計資料,以及外星人掃描眼鏡、超能力和強化戰鬥服「純銀」這三樣物品,來到了2015年,並找到機器人科學家-紅健一郎,期望他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外星人對抗。紅健一郎雖同意幫忙,但卻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讓他的弟弟紅健作為「緋紅男爵」的駕駛,一場攸關地球存亡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騙局

騙局

The Realm

《騙局》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 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 劇情描述:深具領袖魅力的政治家馬努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一身清廉形象飽受民眾愛戴,讓他在政壇擁有崇高的名聲與地位。但「權力使人腐化」,馬努爾私底下卻與眾多黨內同儕聯手詐用公款,背地裡靠著洗錢、炒地皮攫取財富,過著國王般的奢華生活。 正當馬努爾準備藉下屆選舉奪權時,他與黨友的貪瀆醜聞案竟東窗事發,讓他一夕間深陷弊案風暴,政治生涯大受打擊。此時,交情甚篤的同儕們,竟紛紛跳出來跟他切割,高層為顧全大局,更「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強迫他一肩扛起這個大黑鍋。 王國即將崩解,人人各有盤算,馬努爾這才驚覺遭到眾叛親離。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他打算向這些唯利是圖的貪婪者,展開全力反擊...與貪婪政商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狂力廝殺。
我們

我們

Us

繼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令當代影壇驚為天人、並為反諷社會議題類型的驚悚片樹立新標竿後,奧斯卡獎得主喬登皮爾即將帶來自編自導的全新原創驚悚作品。 《我們》以北加州海岸為拍攝背景,由猴掌製作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女主角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所飾演。故事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和她的先生蓋比,帶著兩個孩子(莎哈蒂萊特喬瑟夫、伊凡艾利克斯飾)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 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 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提姆海德克爾、卡莉薛頓、娜亞薛頓飾) 共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我們》描述了一個和樂的美國家庭在一夜之間必須挺身對抗一群難以解釋敵人:他們自己的分身
私刑制裁

私刑制裁

Broken

爭議性情節反映社會寫實議題,對法治機制下正義盲點的深刻探討。 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勝賢(鄭在詠 飾)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那乖巧可愛的女兒李秀珍(李秀彬 飾)會以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形式躺在自己的面前,然而不可逆轉的事實已經發生,女兒被捲入一場泯滅人性的虐殺案中,相依為命的父親痛不欲生…。 某日,痛苦的勝賢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追随著信件中给出的線索,勝賢目睹了女兒臨死前遭遇的凌辱,在無可抑止的盛怒之下,父親殺死了罪犯之一,對他而言,這只追兇旅程的開端而已,因為其他殺害自己女兒的幫凶,仍逍遥法外...。年輕罪犯的連續死亡案件吸引了警方的注意,一直在調查李秀珍一案的刑警億觀(李星民 飾),也不得不同步展開了對勝賢的追捕...。
屋簷下的記憶

屋簷下的記憶

RAY & LIZ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英國電影學院獎英國傑出首部作品。英國藝術家理查畢林漢執導的家庭自傳電影,回溯年少記憶,以他的酗酒父親和肥胖母親,深刻記錄下工人階級的父母,與那時代的小市民心聲,關於家庭的憂慮、孤獨、愛與失去的關係。 我的家庭真可愛,不整潔美滿又安康... 在英國鐵娘子執政的年代,畢林漢一家的日常不太尋常,酒精成癮的父親、肥胖的母親,和兩個孩子住在伯明罕郊區的政府福利房,混亂貧窮的日子伴隨許多無法控制的因素,都在狹小擁擠的破屋子裡發生:一早生活起床的儀式父親就是喝著鄰居私釀的酒精毒藥,看著窗外,日復一日;叔叔來幫忙照顧小孩,卻一時糊塗讓他們2歲的小兒子傑森置於危險之中; 10年後,已是小學生的傑森,寒冬夜裡數日未歸,差點凍死在外,直到社工將他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時,母親一時難過地哭了,但似乎吸了一口菸就忘了… 導演理查畢林漢重新創造內心的家庭記憶,回望三段不同時間的生活片段,完成這幅不帶憐憫的貧窮畫像。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