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私刑制裁
我要評分
私刑制裁

私刑制裁

Broke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3-22

導演 李正浩(Jeong-Ho Lee)

主要演員 李聖旻 鄭在永(Jae-yeong Jeong)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19

爭議性情節反映社會寫實議題,對法治機制下正義盲點的深刻探討。

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勝賢(鄭在詠 飾)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那乖巧可愛的女兒李秀珍(李秀彬 飾)會以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形式躺在自己的面前,然而不可逆轉的事實已經發生,女兒被捲入一場泯滅人性的虐殺案中,相依為命的父親痛不欲生…。

某日,痛苦的勝賢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追随著信件中给出的線索,勝賢目睹了女兒臨死前遭遇的凌辱,在無可抑止的盛怒之下,父親殺死了罪犯之一,對他而言,這只追兇旅程的開端而已,因為其他殺害自己女兒的幫凶,仍逍遥法外...。年輕罪犯的連續死亡案件吸引了警方的注意,一直在調查李秀珍一案的刑警億觀(李星民 飾),也不得不同步展開了對勝賢的追捕...。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