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零極限
我要評分
愛情零極限

愛情零極限

A Faithful Man

法國編劇尚克勞凱立瑞、路易卡瑞共同創作,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描述劈腿慣犯+無法做決定的男人+愛情跟蹤狂的戀愛故事。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由法國男神路易卡瑞、國際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時尚寵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電影,榮獲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大獎。電影受邀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也在紐約影展放映。

每個角色都很怪,她們看似不合理,卻像是我們在愛情裡的縮影。

3個人一起走下去吧!

攝影師亞伯(路易卡瑞 飾)深愛女友瑪麗安(利蒂希婭卡斯塔 飾)。儘管瑪麗安行事作風神祕,老愛跟好友保羅混在一起,亞伯仍然相信瑪麗安是愛他的。直到瑪麗安宣佈她懷了保羅的孩子,亞伯不得不考慮放棄這段感情。

保羅的妹妹伊芙(莉莉蘿絲戴普 飾)從小暗戀亞伯,她是亞伯的頭號粉絲,卻遲遲不敢跟他告白。伊芙趁著亞伯跟瑪麗安的感情危機,大膽跟亞伯示愛。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愛情零極限》劇本由法國傳奇編劇尚克勞凱立瑞(Jean-Claude Carrière)與法國才子路易卡瑞共同創作,榮獲 2018年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選入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放映。

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三個角色。本片有莉莉蘿絲戴普挑大梁演出愛情跟蹤狂一角,也是路易卡瑞與利蒂希婭卡斯塔婚後,第一次同框演出情侶,兩人默契絕佳,完美演出戀人在愛情中的各種模樣。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