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6
上映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Caravaggio’S Shadow

天主教會秘密調查卡拉瓦喬,因為教皇在權衡是否要允許他寬恕殺死對手。
2023
04/14
上映
正年輕

正年輕

Forever Young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一群對於戲劇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他們不計代價想要進入知名導演巴提斯謝侯任教的劇場學校阿蒙迪耶學院,希望能在這個法國最知名戲劇學院殿堂揚名立萬,然後直接到紐約接受許多大師的洗禮!40名入學的年輕男女們使出渾身解術爭取最後12張正式學員門票,但是如何能夠從中脫穎而出,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第一名更是所有學員競爭目標。除了在舞台上盡情奔放自己的炫麗演技之外,私下他們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但是在狂亂奔放的情慾流動中也隱藏著許多危險關係正在蔓延。
2022
06/24
上映
忌妒的藍圖

忌妒的藍圖

The Story of Wife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主競賽單元 ★2021多倫多影展、2021斯洛伐克國際影展、2021聖保羅國際影展、2021雪梨影展、2021塔林黑夜影展 爭相入選 ★曾以《夢鹿情謎》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匈牙利導演伊爾蒂蔻恩伊達的首部英語情迷新作,濃厚的文學氣息中藏裹了暗潮洶湧的激情式的控制、忌妒、愛與迷惘 ★改編自匈牙利文學大師米蘭福斯特在 1942 年發表的經典同名小說,是他整整七年近乎足不出戶地埋首創作,使我們得以一窺人性極度私密的嫉妒心緒藍圖 ★華麗卡司包括蕾雅瑟杜、路易卡瑞、吉斯納貝、潔絲敏婷卡等,聯抉譜出綿延複雜的情感糾葛,爭鋒相對的爆發性演技使每位演員在大銀幕上都獨具魅力 我以為她是我的唯一,她的唯一卻不只有我… 一名人生歷經洗鍊、僅有少許浪漫邂逅經驗的荷蘭船長賈可柏,在咖啡廳與朋友打賭,將要娶第一位走進咖啡廳的女人,然後美麗的莉茲就在此時走了進來…。兩人從一開始的一見鍾情,逐漸引發了他們的愛恨嗔癡。「她/他到底有沒有外遇?」、「她/他究竟愛不愛我?」這些自我煎熬的捫心自問,成了賈可柏與他年輕妻子莉茲結婚後揮之不去的夢魘。從初始的冷眼旁觀與自制,賈可柏漸漸不可自拔地開始從蛛絲馬跡裡蒐尋證據,暗自猜疑她、監控她─他自己的妻子。而同時,他也永無止盡地在自負與羞愧、清醒與絕望之間來回擺盪,甚至自己也開始有了外遇....。
2021
08/20
上映
摯愛之路

摯愛之路

ADN

上映日期:2021-08-2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摯愛之路 預告
★2020法國坎城影展、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台北金馬國際影展正式入選,NETFLIX火速搶下北美地區版權 ★2021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等四項大獎提名 ★「令人心碎的親情絮語」-Variety ★「情感真摯動人」-Screen International ★「無法言語的精采」-Hollywood Reporter 在多年失智症困擾後,娜吉最深愛的祖父在安養院意外離世,由於從小被出身阿爾及利亞的祖父拉拔長大下,娜吉一時間走不出喪親的痛苦中,而表面和樂的家族也在此時再度聚首於喪禮中,卻掀開彼此充滿怨懟的緊張混亂關係。而面對她與母親如宿命般針鋒相對,失聯多年的父親又突然現身,同時還得獨自撫養三個兒子,在徬徨無措之際,娜吉陷入自我認同的十字路口。但同時,祖父生命的終點,卻也同時揭發了她真實血緣的起點。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19
03/22
上映
愛情零極限

愛情零極限

A Faithful Man

法國編劇尚克勞凱立瑞、路易卡瑞共同創作,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描述劈腿慣犯+無法做決定的男人+愛情跟蹤狂的戀愛故事。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由法國男神路易卡瑞、國際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時尚寵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電影,榮獲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大獎。電影受邀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也在紐約影展放映。 每個角色都很怪,她們看似不合理,卻像是我們在愛情裡的縮影。 3個人一起走下去吧! 攝影師亞伯(路易卡瑞 飾)深愛女友瑪麗安(利蒂希婭卡斯塔 飾)。儘管瑪麗安行事作風神祕,老愛跟好友保羅混在一起,亞伯仍然相信瑪麗安是愛他的。直到瑪麗安宣佈她懷了保羅的孩子,亞伯不得不考慮放棄這段感情。 保羅的妹妹伊芙(莉莉蘿絲戴普 飾)從小暗戀亞伯,她是亞伯的頭號粉絲,卻遲遲不敢跟他告白。伊芙趁著亞伯跟瑪麗安的感情危機,大膽跟亞伯示愛。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愛情零極限》劇本由法國傳奇編劇尚克勞凱立瑞(Jean-Claude Carrière)與法國才子路易卡瑞共同創作,榮獲 2018年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選入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放映。 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三個角色。本片有莉莉蘿絲戴普挑大梁演出愛情跟蹤狂一角,也是路易卡瑞與利蒂希婭卡斯塔婚後,第一次同框演出情侶,兩人默契絕佳,完美演出戀人在愛情中的各種模樣。
2018
09/14
上映
戲夢巴黎

戲夢巴黎

The Dreamers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繼《巴黎最後探戈》之後再度挑戰禁忌、震撼世界的話題之作 ★ 《怪奇孤兒院》女星伊娃葛林出道吸睛代表作 ★年輕的肉體與充滿好奇的心,打造出屬於兩男一女的,紛亂巴黎裡的夢幻烏托邦 ★ 2003 威尼斯國際影展 ★ 2004 日舞影展 ★ 15周年全新數位修復版本 1968年的法國,一位愛影成痴的美國留學生馬修來到巴黎留學。當時學運如火如荼展開,連巴黎電影資料館也閉館示威。馬修在示威隊伍中認識了一對雙胞胎兄妹,並因為言語投機立刻成為好友。雙胞胎的父母剛好外出度假,便邀請馬修到家裡同住。在迷宮般的豪宅當中,三名熱愛經典電影的年輕人玩起了電影的猜謎遊戲;舌槍唇戰中三個人越玩越瘋狂,從心理到生理都發生了微妙的互動與變化。馬修愛上這位大膽奔放的巴黎美女,放任自己沈溺在兄妹倆混亂曖昧的關係之中。然而這場遺世獨立的夢,是否永遠都不會醒?
2017
05/12
上映
愛情陷阱

愛情陷阱

The False Secrets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長相俊帥卻家道中落的窮小子杜弘(路易.卡瑞 飾)是貴婦艾拉敏特(伊莎貝.雨蓓 飾)的新任管家,儘管艾拉敏特是一位喪夫的寡婦但仍風韻猶存,杜弘底下對她傾心不已。此外,杜弘的前管家杜布瓦也在宅內工作,同時計劃著一個詭計,企圖要讓艾拉敏特愛上杜弘… 本片為歐洲劇場名導呂克.邦迪的電影遺作,靈感來自於他所執導廣受好評的舞台劇:大文豪馬里沃的浪漫喜劇《假秘密》。他將劇本、演員從台上延伸到舞台之後,包涵整個巴黎奧德翁劇院的各個走廊和房間,在戲劇和電影之間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定位。
2017
03/10
上映
熾戀

熾戀

From the Land of Mo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領銜主演 刻骨銘心的愛戀故事賦予你勇氣,勇敢追夢! 來自南法國一座小村莊的嘉布麗兒(瑪莉詠‧柯蒂亞 飾),夢想著能遇到真愛。在女性自主權受到壓迫的時代,這被視為禁忌的話題,甚至有人說她瘋了。她的父母將她嫁給荷西(艾力克‧布倫德穆爾 飾),一個誠實又愛家的西班牙農夫,並希望荷西能將她塑造成受人尊崇的女人家。即便荷西全心全意地愛著她,嘉布麗兒卻發誓絕不會愛上自己的丈夫,被二戰後傳統保守的社會觀念給捆綁。嘉布麗兒宛如被囚禁在籠中的小鳥,夢想著能脫離枷鎖展翅高飛。直到有一天為了治療腎結石,她被送往阿爾卑斯山,因而認識了一名風度翩翩的負傷軍人安德烈(路易‧卡瑞 飾),掩埋在內心深處的激情再次被燃起,彼此相愛的兩人決定私奔,遠走他鄉。為了捍衛自己的夢想,嘉布麗兒這次將無所畏懼……
2014
12/05
上映
巴黎聖羅蘭

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2014坎城影展競賽片《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參賽奧斯卡,由《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貝特朗波尼洛執導,並與《烈愛重生》、《大獄言家》編劇湯瑪斯畢德坎共同編寫劇本。本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路易卡瑞、傑若米何涅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星蕾雅瑟杜,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 年輕俊美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在親密愛人兼經紀人皮耶貝爾傑(傑若米何涅 飾)鼎力支持下,發跡巴黎左岸,從此一鳴驚人!聖羅蘭挾其傲人才華,更攔截香奈兒名模為他效力,在百花齊放的巴黎時裝界大展身手;卻在一場舞宴上,致命性地愛上對手卡爾拉格斐的男模愛將-花花公子賈克巴謝(路易卡瑞 飾),自此邁入事業與情慾的輝煌十年…。 聖羅蘭對賈克巴謝的愛慕,意外激發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他顛覆傳統、首創女性褲裝「煙裝」(Le Smoking)時尚系列,不僅為女性奪回衣著自由,更震撼了巴黎時裝界。聖羅蘭令人驚艷不斷、一波波的設計狂潮,從此自巴黎湧向全球,並引領時尚進入前所未有的自由年代。 顛峰之際,聖羅蘭推出「鴉片」香水再度震驚全世界,卻也因為陷入賈克巴謝的愛慾糾葛,終至無法自拔…。究竟曾以美麗優雅成功改造女人的聖羅蘭,是無可取代的一代大師,抑或是縱情聲色的情場浪子?《巴黎聖羅蘭》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