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5/12

2017
05/12
上映
愛情陷阱

愛情陷阱

The False Secrets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長相俊帥卻家道中落的窮小子杜弘(路易.卡瑞 飾)是貴婦艾拉敏特(伊莎貝.雨蓓 飾)的新任管家,儘管艾拉敏特是一位喪夫的寡婦但仍風韻猶存,杜弘底下對她傾心不已。此外,杜弘的前管家杜布瓦也在宅內工作,同時計劃著一個詭計,企圖要讓艾拉敏特愛上杜弘… 本片為歐洲劇場名導呂克.邦迪的電影遺作,靈感來自於他所執導廣受好評的舞台劇:大文豪馬里沃的浪漫喜劇《假秘密》。他將劇本、演員從台上延伸到舞台之後,包涵整個巴黎奧德翁劇院的各個走廊和房間,在戲劇和電影之間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定位。
單身騎士

單身騎士

Single Rider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他消失了?他擁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精英證券投資銀行的分行行長姜在勳,有著穩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堪稱人生勝利組。某天,因為不良債券事件而失去了一切的他,決定獨自前往澳洲與自己心愛的妻小重聚。在勳抵達當地後,發現自己在妻子秀珍和孩子鎮宇裡兩人生命中的缺席,似乎並沒讓他們的生命有所缺憾:兩人看來更為快樂,妻子秀珍甚至與當地男性鄰居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在勳震驚之餘,決定開始跟蹤秀珍,隨著故事發展,屬於在勳的重大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幸福不設限

幸福不設限

Three Generations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轉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簽下手術同意書,但沒想到手術不能沒有生父的簽名,除了不願面對多年未見的前男友,朵莉又無預警地要求她跟小雷搬出家裡,面對這個即將將分崩離析,瑪姬該如何面對這個巨大的改變…
媽媽,晚餐吃什麼?

媽媽,晚餐吃什麼?

What's for Dinner, Mom?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美食單元」正式入選 ★謳歌台灣料理、一青妙、一青窈姊妹與母親之間深刻羈絆的電影 姊姊一青妙在整理即將拆遷改建的東京舊家時,意外發現一個紅色木盒,裡面裝著舊信紙以及20年前過世的母親留下的台灣料理食譜。一青姊妹來自台灣人父親與日本人母親結合的家庭,童年時代都在台灣度過。在陌生環境生活的母親理應吃足苦頭,但是在妙的記憶之中,母親的形象卻是一位語言流利、擅長台灣料理、開朗又堅強的女性。 妹妹一青窈出生後一家人移居到東京,然而沒有多久父親就撒手人寰,獨留母女三人相依為命。無論是在多麼艱困的時候,加津枝每天都堅持親自下廚,烹調女兒 喜愛的台灣菜。母親的料理加深了家人間的羈絆,也為鄰居親友帶來幸福。後來,加津枝因病去世,讓兩個女兒走出傷痛的,依然是冰箱裡 後一餐媽媽的味道。在母親病逝後20年,姊妹倆在石川縣中能登町的母親墓前知曉了媽媽的秘密,妙因為某個念頭的驅使,動身前往睽違已久的第二故鄉「台灣」……究竟在媽媽留下來的菜譜裡,隱藏什麼樣的心意呢?
葛城事件

葛城事件

The Katsuragi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理想中的家庭,竟成了永無止境的地獄? 葛城清繼承了雙親經營的五金行,和美麗的妻子伸子生了兩個兒子,並蓋了屬於自己的房子,他以為這就是他理想中的家。然而,清投注在家庭的感情太深,讓他在不自覺地開始以高壓的方式支配家人。長男‧保從小就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但他不擅處理人際關係,連被裁員一事也說不出口。不懂得忍耐、打工從不長久的次男‧稔不論做什麼事,都會被清責備,讓稔心中的不滿越積越深。伸子的言行都被清嚴格限制,精神狀態備受折磨。某天,稔終於再也受不了,在地鐵站無預警地犯下可怕罪行。步步走向毀滅深淵的葛城家,名為家庭的地獄就此開始…
她們的顫慄故事

她們的顫慄故事

XX

《女巫》《絕境之南》《索命影帶》系列製片群,攜手《詭宴》《辣的要命》知名導演凱琳庫薩瑪、《絕境之南》、《索命影帶》系列鬼才蘿珊班傑明、獲獎無數實力備受肯定的奇異電影人喬凡卡芙可維克,及初執導筒便挑戰觀眾極限的歌壇才女安妮克拉克,四位實力非凡的女導演將聯手打造詭譎駭人的暗黑深淵! 《禮物盒》(The Box) 神秘禮物盒裡裝的究竟是什樣的大禮讓人驚喜到魂都飛了?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將變成你揮之不去的血色夢魘! 《生日派對》(The Birthday Party) 一個母親為女兒準備了最特別的生日派對,一個盛裝出席的嘉賓在奇特的服裝下,隱藏著駭人的真面目! 《非請勿入》(Don’t Fall) 4名好友在進行野外考察時誤闖一個古老的洞穴,喚醒了蟄伏於洞穴中的遠古惡靈。受到攻擊的一行人受困在露營車上,狹小的空間頓時成了生死交關的殺戮戰場!究竟這群好友能否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呢? 《獨生子》(Her Only Living Son) 孩子永遠是母親的寶,即便這個孩子是惡魔之子......
心靈小屋

心靈小屋

The Shack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2小時13分 科幻 劇情
★【最美的安排】絕妙奇遇X【海邊的曼徹斯特】療癒傷痕 溫馨感人暖心首選 ★ 獨霸《紐約時報》暢銷榜70週冠軍 口碑超強小說登上大銀幕 ★ 淚水療癒靈魂 信仰拯救心靈 坦然接受失去的痛楚 勇敢跨越萬惡的苦難 ★【阿凡達】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X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 感動共演 ★ 最不可思議的天堂假期 超乎想像的美麗奇蹟 一場動人旅程癒合巨慟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監製 打造嘆為觀止奇幻美景 歷經喪女的家庭悲劇,麥肯(山姆沃辛頓 飾)一直無法走出痛徹心扉的傷痛,某天他意外收到一封署名上帝的來信,邀他到小女兒被殺害的山中小屋,到底是凶手的挑釁,還是真的是上帝的邀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