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陷阱
我要評分
愛情陷阱

愛情陷阱

The False Secrets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5-12

導演 呂克·邦迪(Luc Bondy)

主要演員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7

長相俊帥卻家道中落的窮小子杜弘(路易.卡瑞 飾)是貴婦艾拉敏特(伊莎貝.雨蓓 飾)的新任管家,儘管艾拉敏特是一位喪夫的寡婦但仍風韻猶存,杜弘底下對她傾心不已。此外,杜弘的前管家杜布瓦也在宅內工作,同時計劃著一個詭計,企圖要讓艾拉敏特愛上杜弘… 本片為歐洲劇場名導呂克.邦迪的電影遺作,靈感來自於他所執導廣受好評的舞台劇:大文豪馬里沃的浪漫喜劇《假秘密》。他將劇本、演員從台上延伸到舞台之後,包涵整個巴黎奧德翁劇院的各個走廊和房間,在戲劇和電影之間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定位。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