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日安,朵朵

日安,朵朵

SIDONIE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走不出喪夫之痛的法國作家希朵妮,為了首作再版而來到日本,受到當地書迷熱烈歡迎。一位年下的編輯帶著她來到有著「千寺之城」之稱的京都,還走訪了大阪、奈良和直島。當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盛開的京都小路上,那些煩心、悲傷的心事彷彿在這裡得到釋懷,人生的春天好似就要到來。然而,當她決定敞開心房時,卻發現亡夫的鬼魂始終如影隨形,在旅館、在浴室、在寺廟、在簽書會上。她能放下過往的包袱,重新勇敢去愛嗎? 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悠遊京都之作,妙趣橫生有如「愛情不用翻譯」,日本關西美景一覽無遺。本片在威尼斯等各大國際影展大受好評。
2023
05/26
上映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Caravaggio’S Shadow

天主教會秘密調查卡拉瓦喬,因為教皇在權衡是否要允許他寬恕殺死對手。
2023
03/17
上映
無人相信的真相

無人相信的真相

La syndicaliste

她是最大受害者 也是唯一嫌疑犯 本片改編自莫琳嘉內(伊莎貝雨蓓飾)的真實故事,她是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因揭發法國核工業的極密交易案而成為了吹哨者。她隻身與世界、政府及業界高官奮戰,竭盡全力揭露醜聞並捍衛五萬多名工會成員的飯碗。 然而某日,當她在家中遭到暴力襲擊後,生活開始天翻地覆。案件調查因為敏感議題而不斷遭到施壓,更讓原本的受害者莫琳嘉內頓時之間成為了自導自演的嫌疑犯!
2022
12/02
上映
如果驢知道

如果驢知道

EO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 榮獲第75屆坎城影展評審團最佳影片獎、電影原聲帶獎 ★ 波蘭傳奇名導傑西史考利莫斯基睽違7年最新震撼大銀幕力作 ★ 透過主角驢子的視角看盡波蘭社會面貌、人情百態的奇幻「驢」途 ★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化身女伯爵首度與驢對戲 伊歐最初是待在一支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那是牠從小到大唯一的歸屬,後來牠被迫離開,跋涉在波蘭和義大利交界的鄉間時又逃走,既遭受到殘酷的狀況,也遭遇到溫暖的情況,而在這一路當中,牠觀察到人性的愚蠢和勝利。在伊歐的旅途中,牠同時受到各種人物的幫助和阻礙,包括年輕的義大利牧師(洛倫佐朱佐羅 飾)、女伯爵(伊莎貝雨蓓 飾)及喧鬧的波蘭足球隊等。
2020
12/18
上映
純真誘惑

純真誘惑

Pure as Snow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美麗絕倫的年輕女子克萊兒(露德拉潔 飾)在父親的旅館上班,實則掌權的卻是她邪惡的繼母慕德(伊莎貝雨蓓 飾)。不料慕德的小鮮肉男友竟愛上克萊兒,導致她對繼女滿懷嫉妒之意,想方設法將克萊兒趕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無辜遭害的克萊兒及時被一名男子拯救,因而造訪男子的農莊,那裡住著他的雙胞胎兄弟和一名憂鬱的大提琴家。在此期間克萊兒共把七名男子迷得神魂顛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一場宛如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荒誕童話就此展開!
2020
10/16
上映
藥頭大媽

藥頭大媽

Mama Weed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帕休絲波圖福(伊莎貝雨蓓 飾)是一名法語、阿拉伯語的警方翻譯,任職於反毒單位,專精電話監聽。這份工作既困難薪水又少,但她的指揮官上司很迷人!有天她在監聽被通緝的毒販通話時,意外發現他們其中一人是照顧她母親的善良女人的兒子,於是她決定保護他,因而一腳踏進毒品世界中。帕休絲得到了大量的交易訊息,加上新搭檔:前警犬「DNA」的幫助,她抓住機會搖身一變,成為毒品大盤商「藥頭大媽」!
2019
07/12
上映
上流教慾

上流教慾

Golden Youth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伊莎貝雨蓓、梅維爾波柏聯手征服年輕男女,大玩上流社會「換伴」遊戲!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糜爛生活!在70年代末的巴黎,一場四人行的愛情漩渦正在發生。 在70年代末的巴黎,我們發現彼此相愛太早、陷得太深… 1979年的巴黎紙醉金迷。16歲的蘿絲在寄養中心長大,22歲的米歇爾則是位潦倒的畫家,他們深愛著彼此,即使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它們仍一起在巴黎生活,著迷於前衛又時髦的生活經驗,鎮日流連於夜夜笙歌的奢華派對。某晚,他們在派對上遇見了露希爾和修伯特這對富有且關係開放的貴族夫婦,帶領他們闖進意想不到的上流社會。他們嘗試交換甚至共享伴侶,認識更多前所未見的情感體驗。四人一起過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糜爛生活。人生苦短,有人芳華已遠、有人青春正盛,一場四人行的愛情漩渦正在發生。 曾以被媽媽逼拍裸照經歷為題材的《她媽媽的公主》而引發熱議的女導演伊娃尤湼斯科,又一驚世情慾騷動新作,迷幻打造70年代的浮華花花世界。
2019
04/03
上映
侵密室友

侵密室友

Greta

伊莎貝雨蓓與克蘿伊摩蕾茲主演,描述一名年輕女性與另一名謎樣寡婦,因為一個丟失的錢包結識出的危險情誼。 法蘭絲在地鐵撿拾了華美的錢包,她出於善意決定登門拜訪將錢包物歸原主,認識了氣質美麗的寡婦葛雷塔,卻開啟兩人間的危險情誼。
2019
03/08
上映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 Women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天才導演歐容推理歌舞片神作 數位修復華麗再現 ★票房強壓《艾蜜麗的異想世界》 婊度更勝《血觀音》 ★伊莎貝雨蓓PK 凱薩琳丹妮芙 法國影史最強演員陣容鉅作 ★榮獲 柏林影展 全體女演員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 ★榮獲 柏林影展競賽片讀者評審獎 ★八位女演員一同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后! ★橫掃法國凱薩獎12項大獎提名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2018
06/01
上映
雙面海德

雙面海德

Mrs.hyd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 2017紐約影展主單元放映 ★ 2018柏林影展影評人週 ★ 2018鹿特丹影展Voices單元 捷基女士(伊莎貝雨蓓 飾)在市郊高中任教物理30年,卻是學校裡地位最低的小人物,更成為學生口中「無聊的老師」,捷基女士保守、膽小的性格,讓她選擇縮在角落,佯裝無視眼前的一切。但在一次實驗意外後,捷基女士發現自己變得截然不同,危險的海德太太現身,一改先前古板的教學方式,一連串的神秘事件也接踵而來……。 《雙面海德》是一部詼諧逗趣、充滿活力的作品,榮獲2017年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更進軍紐約影展、柏林影展及鹿特丹影展。導演賽吉波宗選用35mm底片膠捲拍攝,畫面兼具柔和基調與豐富色彩,營造保有生活感的真實風格,他也為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量身打造劇本,主角捷基女士從一位爛老師到好老師的「神奇變身」,逐漸引導觀眾進入思辨之旅:如果人生是一場哲學,你需要什麼樣的哲學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