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純真誘惑
我要評分
純真誘惑

純真誘惑

Pure as Snow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美麗絕倫的年輕女子克萊兒(露德拉潔 飾)在父親的旅館上班,實則掌權的卻是她邪惡的繼母慕德(伊莎貝雨蓓 飾)。不料慕德的小鮮肉男友竟愛上克萊兒,導致她對繼女滿懷嫉妒之意,想方設法將克萊兒趕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無辜遭害的克萊兒及時被一名男子拯救,因而造訪男子的農莊,那裡住著他的雙胞胎兄弟和一名憂鬱的大提琴家。在此期間克萊兒共把七名男子迷得神魂顛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一場宛如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荒誕童話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