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燃燒的玫瑰

燃燒的玫瑰

The Colors of Fire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玫瑰 預告
★華麗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 ★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最新劇作 ★2023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提名 ★《家戰》影后蕾雅杜嘉、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維德、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 眾星群集 ★浴火鳳凰灰燼重生,一步步奪回失去的一切! ★反撲之火熊熊燃燒,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政商名流齊聚巴黎,參加大銀行家馬塞‧貝利庫的葬禮,身為繼承人的瑪德蓮將接掌龐大的金融帝國,成為唯一的女銀行家。 孰料厄運即刻降臨—她七歲的兒子保羅,也是家族僅存的血脈,竟在葬禮當日駭人地當眾墜樓。厄運來得又快又猛,親信趕盡殺絕,又遭到愛人背叛,瑪德蓮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身無分文,淪落街頭。看著身邊半癱的保羅,她終於忍無可忍,以家族之名為誓,決心復仇並奪回失去的一切...。
2022
07/22
上映
童心出走

童心出走

Adora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入圍2022 比利時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女演員 ★榮獲2021 法國影評人節協會獎 最佳外語片 ★榮獲2019 瑞士盧卡諾影展 名堂廣場偉大獎 ★2019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攝影、評審團特別獎、特別表彰 ★《倒帶人生》《私人採購》製作團隊打造異色愛情物語 ★愛上精神疾病院裡的女孩,為她殺人犯案也在所不惜! 12歲的保羅(湯瑪斯葛羅利亞 飾)和他的母親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的母親在住家附近森林裡的一間私人精神病院工作。一天,保羅遇到了一名叫葛洛莉亞(芳婷哈莊 飾)的少女,她是精神病院新收的病人,保羅很快迷上了她。葛洛莉說服保羅幫助她逃亡,兩人因此踏上一段瘋狂的旅程......。
2020
12/18
上映
純真誘惑

純真誘惑

Pure as Snow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美麗絕倫的年輕女子克萊兒(露德拉潔 飾)在父親的旅館上班,實則掌權的卻是她邪惡的繼母慕德(伊莎貝雨蓓 飾)。不料慕德的小鮮肉男友竟愛上克萊兒,導致她對繼女滿懷嫉妒之意,想方設法將克萊兒趕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無辜遭害的克萊兒及時被一名男子拯救,因而造訪男子的農莊,那裡住著他的雙胞胎兄弟和一名憂鬱的大提琴家。在此期間克萊兒共把七名男子迷得神魂顛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一場宛如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荒誕童話就此展開!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2016
08/19
上映
醉後之旅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一對魯蛇父子從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到波爾多以及羅亞爾河谷的一段荒唐尋愛之旅… 尚(傑哈·德巴狄厄 飾)是一個經營家傳農場且愛妻疼子又顧家的傳統爸爸,一年之中最興奮的事就是參加農業盛事「巴黎國際農業展」,希望有朝一日自家公牛稱霸冠軍後就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布諾(班諾·波維德 飾)。偏偏布諾覺得當一名農夫既賺不到錢、把不到妹也沒有地位,他之所以願意陪著老爸千里迢迢去參展,其實只是肖想會場裡的葡萄酒專區!布諾每年到巴黎參展時都幻想來一趟法國酒鄉之旅卻「只是在會場逛逛」;想要四處品酒但也「只是到酒商攤位試喝」到酩酊大醉糗態百出。 戒酒多年的尚想和兒子成為麻吉,幫兒子找到人生的方向,於是包下一台計程車跟布諾來一趟真正的法國酒鄉之旅!歷經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波爾多最後來到羅亞爾河谷,品嘗法國五大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一路上遇見喜歡網購的計程車司機(文森·拉寇斯特飾)、辣妹服務生、爆乳房仲以及神秘的民宿主人,形形色色就像葡萄酒的餘韻,這是一趟發現愛與希望的瘋狂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