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7/22

2022
07/22
上映
童心出走

童心出走

Adora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入圍2022 比利時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女演員 ★榮獲2021 法國影評人節協會獎 最佳外語片 ★榮獲2019 瑞士盧卡諾影展 名堂廣場偉大獎 ★2019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攝影、評審團特別獎、特別表彰 ★《倒帶人生》《私人採購》製作團隊打造異色愛情物語 ★愛上精神疾病院裡的女孩,為她殺人犯案也在所不惜! 12歲的保羅(湯瑪斯葛羅利亞 飾)和他的母親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的母親在住家附近森林裡的一間私人精神病院工作。一天,保羅遇到了一名叫葛洛莉亞(芳婷哈莊 飾)的少女,她是精神病院新收的病人,保羅很快迷上了她。葛洛莉說服保羅幫助她逃亡,兩人因此踏上一段瘋狂的旅程......。
浪浪回家路

浪浪回家路

Gump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 繼《為了與你相遇》後,年度最感人狗狗電影 ★ 集結捷克奧斯卡「金獅獎」得主,當代捷克實力派影帝后齊聚 ★ 三度榮獲捷克奧斯卡最佳攝影獎大師,深刻捕捉狗狗最動人真實情感 這是一個關於流浪狗「阿甘」的故事,牠踏上一段充滿挑戰與險阻的旅程。這個故事關乎狗狗的忠心,牠會毫不猶豫地為了心愛的主人犧牲生命;以及狗狗的愛與希望。這部電影獻給全天下的「阿甘」們,願牠們此生都能找到最好的人類朋友。
于堇:蘭心大劇院

于堇: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北美首映!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 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 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 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 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 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 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 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
徘徊年代

徘徊年代

Days Before the Millennium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2021 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片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官方入選 風起雲湧的九〇年代,越南女子文慧(阮安妮 飾演)遠嫁繁榮台灣,與建築工忠銘(江常輝 飾演)共組家庭,她以爲迎來的是幸福和機會,卻被荒郊磚房裡的現實,逼壓得幾乎窒息!文慧夢想開店、幫助家計,婆婆忠銘母(陳淑芳 飾演)暗示她傳宗接代才是女人的天命,在職場如邊緣人的丈夫忠銘,只求顧家保平靜;誰料三人對「家的未來」矛盾分歧,屋外的社會變動更冷不防襲來,擊碎文慧的婚姻… 千禧年後、新時代的台灣都會,一名擔任徵信探員的神祕越南女子裴秋蘭(阮秋姮 飾演),在文慧的故事裡看見自己的理想,進而追尋起文慧的過去;旅途中,她竟接連遇見如魅影般魔幻、又帶著既視感的人事物…《徘徊年代》以兩代新住民女性與在地人的命運,編織成一部異鄉生活史詩,對映出這座島嶼的今昔!
李茂扮太子

李茂扮太子

Another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再見古裝爆笑喜劇,皇城太子與街邊小補快有明星臉,互換生活,是太子威風生活好,還是小補快自在過日子妙? ★ 知名喜劇團體開心麻花再推爆笑喜劇,喜劇高手馬麗、常遠聯手,無厘頭瘋狂演出,爆笑連場 富家女楊家珍(馬麗 飾)與小捕快李茂(常遠 飾)成婚,小兩口平日很恩愛,但李茂的出身不夠高,讓這段婚姻始終得不到家珍父母的認可,也總讓他們爭執不斷。 李茂用盡各種方式想獲得升遷,得到岳家認同,讓老婆過上好日子。一次意外,他發現自己竟然與當朝太子的相貌相同,一個想進宮獲得晉升,一個想出宮獲得自由,兩人一拍即合,同意交換身份,這一換,攪得楊家和皇宮中都雞飛狗跳,卻不知兩人正一步步捲入尚書大人的陰謀裡……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

Once Hit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那些不走運的小日子,誰會陪著你... 攝影師立花浩樹(玉山鐵二 飾)曾是家喻戶曉的天之驕子,大人小孩都是見證他環遊世界秘境的忠實觀眾。然而隨著泡沫經濟瓦解,瞬間一無所有的他,成了苟且度日的中年大叔,往昔的風光、夢想、愛情都成了過眼雲煙。走過電視輝煌時代的製作人宮川(音尾琢真 飾),在大時代的快速變遷下面臨淘汰,被妻女趕出家門的他,剩下的只有對母親無盡的思念與愧疚。被公司資遣的瀬戸(深川麻衣 飾),在共享住宅遇到了同樣「還不太走運」的浩樹和宮川,發掘出自己真正的志業:化妝師。過氣的搞笑藝人會田(團長安田 飾)為了找回舞台,拜託三人幫忙最後一搏。四個失業的男男女女在共享住宅相遇,最壞的日子總會過去,走過幻滅與谷底之後,迎來的將是希望與重生。
偷情連載中

偷情連載中

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 日本新銳導演 堀江貴大 編導 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 ★ 【鴉色刑事組】日本演技派女星 黑木華 【天國與地獄】人氣男星 柄本佑 聯手飆戲 ★ 妻子的逆襲!漫畫中丈夫的偷情故事 究竟是幻想還是復仇? ★ 真愛無敵還是小三萬歲?顛覆想像的婚外情 挑戰你的道德良知底線 ★ 謊言與真心的考驗 夫妻之間的暗黑心理戰 即將火爆展開 人氣少女漫畫家佐和子(黑木華 飾)發表了一部名為《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的漫畫新作,內容描述的正是她的老公俊夫(柄本佑 飾)外遇的不倫故事。究竟這部漫畫是佐和子的幻想,還是為了報復丈夫出軌的計畫?一場徘徊於現實與漫畫世界的夫妻拉鋸戰,即將火爆展開!
鬼單眼

鬼單眼

SL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2022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話題泰劇《特長生》男主角格拉帕格潘挑大樑主演 ★泰國女子團體BNK48總隊長丘普朗阿瑞昆首度演出恐怖片 ★《拳霸2》《致命火鳳凰》王牌製片打造話題恐怖懼作 ★繼《鬼影》後又一攝影題材正宗泰國恐怖片 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
當女孩戀愛時

當女孩戀愛時

Girl Pictur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當女孩戀愛時 預告
★2022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 ★2022柏林影展新生代單元入選 ★2022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秒殺完售 ★繼《世界上最爛的人》後,刻劃女性愛情自主最佳電影 ★爛番茄影評網站100%滿分熱推 咪咪屢屢在女孩團體裡衝突闖禍,樂可卻總困惑於自己能夠愛誰。即將迎來一場大賽的艾瑪苦練多年滑冰,卻始終無法克服最難的招式。在即將到來的三個禮拜中,三人彷彿經歷一場場搖晃又旋轉的時光。做愛與戀愛、相聚或分離、交心或冷戰,不間斷地演練與挫折,宛如踩進一次又一次偶時短路的青春迴圈。 導演艾莉哈帕塞洛以週記式的敘事結構,探究女孩成長過程中,時而直率、時而反覆不安的情感特色,直接卻不帶批判,在年初的日舞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極高評價,一舉勇奪觀眾票選大獎。透過靈動的攝影與樂曲,將少女獨有的親密和芥蒂描摹得淋漓盡致。三個年輕演員各有鮮明個性,幽微投射欲望、親子與人際難題,一次次將觀眾拋向點餐台、溜冰場、派對舞池,與城市的寂寥黑夜。隨著影片起舞,同時也重新回味了青春時代的溫度和或許未完成的人生軌跡。
非常殺手

非常殺手

The Kille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化身退休殺手,為保護女孩再開殺戒! ★《喋血江陵》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為找回平靜生活而再次甦醒的殺手本能!唯一的任務就是拯救那個女孩! ★2022 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傳奇殺手義康(張赫 飾)在引退後過著奢侈的生活,某天卻被要求幫忙照顧一名任性的女高中生允智(李書英 飾)。當義康心想只要暫時當一下允智的監護人即可,沒想到少女卻遭綁架。「那個孩子不能受傷!」努力保持低調的義康的本能就此覺醒!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