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0
上映
厄夜送行者

厄夜送行者

Night Shift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厄夜送行者 預告
★《亞森·羅蘋》法國凱撒獎影帝歐馬希領銜主演 ★《聖慾》法國演技派女星薇吉妮愛菲亞共同演出 ★《父親》金獎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人性試煉 ★ 2020 柏林影展 入選 ★ 2020 魁北克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三名法國警察接下護送一位非法移民到戴高樂機場的任務,在那裡他將被迫搭上飛機回到他的祖國,當警察們得知他回國後將被當局判處極刑,內心頓時陷入兩難...
2020
12/18
上映
純真誘惑

純真誘惑

Pure as Snow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美麗絕倫的年輕女子克萊兒(露德拉潔 飾)在父親的旅館上班,實則掌權的卻是她邪惡的繼母慕德(伊莎貝雨蓓 飾)。不料慕德的小鮮肉男友竟愛上克萊兒,導致她對繼女滿懷嫉妒之意,想方設法將克萊兒趕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無辜遭害的克萊兒及時被一名男子拯救,因而造訪男子的農莊,那裡住著他的雙胞胎兄弟和一名憂鬱的大提琴家。在此期間克萊兒共把七名男子迷得神魂顛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一場宛如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荒誕童話就此展開!
2013
12/06
上映
愛,墮落

愛,墮落

Adore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娜歐蜜華茲與羅蘋萊特投入身體與心靈的豪放演出,將角色複雜心緒與高漲慾望肆意呈現,是兩人從影以來的演技代表作。 一個發生在澳洲海邊小鎮的私密情事,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好友,長大後卻同時愛上了對方血氣方剛、年輕氣盛的兒子。原本不應該發展下去的關係,面對宛如浪潮來襲的情慾激發,終究掀起不可避免的巨大波瀾。 兩位來自澳洲的青澀小生在陽光海水下恣意展露完美胴體,讓本片更顯「秀色可餐」。透過導演安芳妲的鏡頭捕捉,如中毒般的赤裸情事,交叉激盪出愛情、家庭、道德、與慾望的複雜糾纏。
2009
08/21
上映
時尚女王香奈兒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法國人氣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力作 ★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真實故事躍上大銀幕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