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8/21

2009
08/21
上映
天才小釣手

天才小釣手

Tsurikichi Sanpei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你還記得嗎? 喜愛人群、熱愛大自然、超愛釣魚的那個三平。 故事中的主角三平(須賀健太 飾),是個與有著釣魚名人之稱的爺爺一平(渡瀨恒彥 飾),一同相依為命的開朗少年。 雖然看上去不過是個平凡的普通少年,但在爺爺的教導跟憑著他與生俱來的釣魚天份,正一步步邁向天才釣手之路前進著。就連在放暑假的期間,也是每天與青梅竹馬-高山百合,兩人沉溺在釣魚的樂趣之中。 此刻遇上了三平的是,現正活躍於美國釣界的職業釣手鮎川魚紳(塚本高史 飾)。在聽到爺爺與魚紳所說「夜鳴谷巨大怪魚」的傳聞之後,三平也燃起了想將牠釣起的欲望。就在決定與魚紳一同前往「傳說的樂園」夜鳴谷的同時,三平的姊姊-愛子(香椎由宇 飾)從東京返鄉,出現在老家…。 究竟,傳說中的巨大怪魚是否真的存在? 然而三平,又能否將那條怪魚釣起呢? 追尋著「傳說」與「夢想」,三平的大冒險就此展開!
時尚女王香奈兒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法國人氣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力作 ★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真實故事躍上大銀幕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鼠膽妙算

鼠膽妙算

G-Force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作
美國政府拯救世界的秘密計畫,不再是帥氣的超人或蝙蝠俠,而是四隻有超能力的天竺鼠,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合力對抗全世界最邪惡的勢力,故事是像天竺鼠版的《不可能的任務》+《X戰警》,這也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版本真人演出的電影,由《神鬼奇航》、《國家寶藏》超級製片於2009年再度帶給觀眾不同的3D立體視覺震撼
惡棍特工

惡棍特工

Inglourious Basterds

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克里斯多福沃茲飾演)下令處決,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他們後來被敵人稱為「惡棍特工」,而後來雷恩的特種部隊則加入德裔女演員兼臥底幹員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戴安克魯格飾演)的行列,執行一項刺殺第三帝國領導人的任務。這些人的命運把他們都帶到蘇珊娜經營的電影院,而蘇珊娜自己也準備執行一場復仇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