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單身騎士
我要評分
單身騎士

單身騎士

Single Rider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5-12

導演 李珠英(Zoo-Young Lee)

主要演員 李秉憲(Byung-Hun Lee)孔曉振(Kong Hyo-Jin )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他消失了?他擁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精英證券投資銀行的分行行長姜在勳,有著穩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堪稱人生勝利組。某天,因為不良債券事件而失去了一切的他,決定獨自前往澳洲與自己心愛的妻小重聚。在勳抵達當地後,發現自己在妻子秀珍和孩子鎮宇裡兩人生命中的缺席,似乎並沒讓他們的生命有所缺憾:兩人看來更為快樂,妻子秀珍甚至與當地男性鄰居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在勳震驚之餘,決定開始跟蹤秀珍,隨著故事發展,屬於在勳的重大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