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23
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It's Only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那才是我的世界》由《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執導,首次執導筒的他談到電影創作核心表示:「暖心,愉悅又引人共鳴。我希望《那才是我的世界》這部電影能在訊息傳達至大腦思考前,先傳送至各位的心靈深處。」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2017
05/12
上映
單身騎士

單身騎士

Single Rider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他消失了?他擁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精英證券投資銀行的分行行長姜在勳,有著穩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堪稱人生勝利組。某天,因為不良債券事件而失去了一切的他,決定獨自前往澳洲與自己心愛的妻小重聚。在勳抵達當地後,發現自己在妻子秀珍和孩子鎮宇裡兩人生命中的缺席,似乎並沒讓他們的生命有所缺憾:兩人看來更為快樂,妻子秀珍甚至與當地男性鄰居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在勳震驚之餘,決定開始跟蹤秀珍,隨著故事發展,屬於在勳的重大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2017
01/13
上映
偷天對決

偷天對決

Master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24分 動作
偷心男神 金宇彬 x 演技男神 姜棟元 x 國際男神 李秉憲,三代男神破天荒集結對決! 《監諜任務》導演曹義錫睽違三年原創新作,攜手票房男神,萬眾引頸期待! 斥資百億韓元,跨國取景,深入菲律賓治安最黑暗區域,瓊斯橋封橋拍攝,打造年度動作強檔! 驚心的鬥智激戰媲美《寒戰》,娛樂爽度超越《瞞天過海》! 緊張刺激超越《技術者們》,劇情巧思更勝《神偷大劫案》! 「這次要將貪腐的犯罪首腦一網打盡」 One網路公司「陳會長」(李秉憲 飾),憑藉舌燦蓮花的口才、蠱惑人心的能力,以及遍佈政界與官場的人脈,詐騙全國上萬會員,得手金額難以盡數。智慧犯罪搜查組長「金宰明」(姜棟元 飾)追蹤陳會長的犯行,找上了陳會長身邊的「朴將軍」(金宇彬 飾),逼他供出One網路公司的機房位置與陳會長的賄賂帳本等機密資訊。被One網路公司培養成首席智囊的朴將軍,擁有卓越的編程能力與超高智商的他發現自己的縝密布局出現破綻,立刻飛快盤算其他出路。為了將陳會長的犯罪團夥一網打盡,金宰明將包圍網收得更緊。朴將軍則計畫趁亂海噱一筆,同時擺脫警方的緊迫盯人。但是陳會長也不好惹,他嗅出了組織之中出現叛徒的氣味,秘密啟動將計就計的辣手行動…… 智慧犯罪搜查組、舉世無雙的超級詐欺犯,犯罪集團的首席智囊三方角力,欺騙與被欺騙的無間追逐即將展開!
2016
10/07
上映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2016
09/02
上映
藥命真相

藥命真相

Misconduct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動作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 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李秉憲 好萊塢搶眼新作! 醫藥風暴版《紙牌屋》! 班卡西爾(喬許·杜哈莫飾)是個積極表現的金童律師,而查爾斯(艾爾·帕西諾飾)則是他的老闆,是這間甚少敗訴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班在法庭上他擁有求勝的決心,極力追求在自己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裡有所表現,而他的太太夏綠蒂(艾莉絲·伊娃飾)則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排班工作已經不分早晚。年輕夫妻埋首工作背後有個不願被提起的心結,就是他們曾經因為流產失去了期待的孩子,於是造成了兩個人各自透過工作疏遠彼此…。 為了尋求訴訟的致勝,班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逐漸走偏,開始遊走法律的邊緣。就在此時,他婚前的女友,性感、美麗又有誘人金髮的艾蜜莉(瑪琳·艾珂曼飾),透過設群平台開始與他聯繫,並在真實生活裡帶著驚人的巧合出現在班的眼前:她正是班的重要官司裡,訴訟對象皮爾森國際大藥廠總裁,亞瑟鄧寧(安東尼·霍普金斯飾)的小女友。更出乎意料的是,艾蜜莉居然握有亞瑟鄧寧造假食物藥品管理局實驗報告,以及其他見不得光的事證等,並竊取這個機密洩漏給了舊日情人班,存在一顆USB中。為了打贏這場背後涉及巨額賠償的官司,握有這個關鍵證據USB的班,更膽大地向查爾斯提出將自己主導這場訴訟,務求這場訴訟的成功,以及自己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卻毫不在意這個證據是非法取得,在法庭上不見得站得住腳,而班與艾蜜莉的關係更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藥廠總裁鄧寧發現艾蜜莉神秘失蹤,手機只收到一段有她滿臉驚恐的受虐畫面,並要求在11個小時內交付鉅額贖金,否則她將有性命危險。鄧寧聘雇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珍克萊門(茱莉亞·史緹爾飾)擔任救援顧問,企圖在不驚動警方之下營救艾蜜莉。於此同時,班卻在與艾蜜莉幽會的地方發現已經氣絕的她。驚慌之下班留下了難辯的證據,法律金童淪為綁架殺人兇手,班展開了逃亡之路!而一路追隨的,不僅是警方與鄧寧聘雇的珍皆在動員搜索他,還有一名代號「會計師」的神秘冷血殺手(李秉憲飾),也逐步逼近班不知危險就在身旁的妻子夏綠蒂…。在劫難逃的班,如何免於妻子遭遇危險,神秘男子的追殺,警方與私家探員的搜捕,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與國際藥廠總裁間,又有怎樣不可告人的魔鬼交易?班如何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呢?
2013
07/19
上映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美國情報局(CIA)前特工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帶著愛侶莎拉(瑪麗露易絲派克飾)前往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飾)的喪禮,沒想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災難卻接連來襲……法蘭克被FBI拘留審訊有關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夜影計劃」的相關細節,此時多名FBI卻被神秘政府探員高登暗殺,而馬克竟然出現拯救了法蘭克,法蘭克才知道,原來馬文以詐死的方式避免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為了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與馬文重出江湖,與昔日戰友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飾)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展開危險特工的狠戰之路,此行他們除了遇見法蘭克神秘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絲飾)和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飾),他們還必須小心狙擊手-韓(李秉憲飾)的致命暗殺……
2008
11/21
上映
神偷.獵人.斷指客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Weird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2小時15分 動作 劇情
人煙罕至的沙漠,變成槍林彈雨的戰場…。 1930年的滿洲沙漠,這是一個沒有法紀的地方,許多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在這裡發生衝突,三名朝鮮男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在一列火車上邂逅。火車上形形色色的乘客,以及隨處可見的耍槍揮刀的危險場景,儼然是那個混亂時代的縮影。 道垣(鄭雨盛 飾)是個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李秉憲 飾)是個殺人無數的冷血強盜頭子,尹泰久(宋康昊 飾)是個九命不死的火車大盜。 這三個陌生人在滿洲國四處追逐,只為了爭奪尹泰久在搶火車的時候拿到的一份藏寶圖。同時在尋找這份神秘藏寶圖的人,還有日軍和亞洲的盜匪,眾人爭得你死我活,最後,在一片荒漠中,三人終於面臨最後的生死對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 本片是今年韓國最大的電影,也是韓國近期製作規模最為龐大的電影,片中動作場面浩大。勇奪韓國票房冠軍,狂收超過10億台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