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那才是我的世界
我要評分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It's Only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那才是我的世界》由《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執導,首次執導筒的他談到電影創作核心表示:「暖心,愉悅又引人共鳴。我希望《那才是我的世界》這部電影能在訊息傳達至大腦思考前,先傳送至各位的心靈深處。」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