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日日好狗日

日日好狗日

Dog Days

最新預告:日日好狗日 預告
★《夢想之地》尹汝貞X《機密同盟2》柳海真全新爆笑鉅獻! ★《小女子》金高銀驚喜演出! ★《機密同盟》系列、《無價之保》製作團隊打造 ★《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號:鐵鉻行動》副導金德敏首部執導巨作 ★ 就算是世界末日,牠也會一路相伴 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個性不合。敏瑞(尹汝貞 飾)是知名的建築師,需要敏瑞幫助的民相,瞄準了珍英和她的狗。某天,敏瑞昏倒在路上,狗狗萬達也走失。善勇(鄭成華 飾)和正雅(金倫珍 飾)照顧著萬達,敏瑞與振宇(陳俊翔 飾)一起尋找萬達。另一邊,賢(李玹雨 飾)正照顧著女友的狗,但女友的前男友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卻突然出現。因毛茸茸的朋友們交織在一起的他們,將展開令人愉悅的故事!
2021
04/16
上映
夢想之地

夢想之地

Minari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勵志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2020
03/27
上映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全度妍與鄭雨盛攜手演出,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三位主人翁在金錢誘惑的眼前,變形成「野獸」,分別想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 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 ,以及因為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主婦。 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這些「野獸」 們也必須在其中做出抉擇,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 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像要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的垂死掙扎著。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泰英(鄭雨盛飾),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2018
02/23
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It's Only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那才是我的世界》由《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執導,首次執導筒的他談到電影創作核心表示:「暖心,愉悅又引人共鳴。我希望《那才是我的世界》這部電影能在訊息傳達至大腦思考前,先傳送至各位的心靈深處。」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2017
10/27
上映
季春奶奶

季春奶奶

Canola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每人生命之中,都有一位永遠支持自己的人。 季春(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 十二年後,慧智(金高銀 飾)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2017
04/21
上映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Hill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7分 劇情
法國南特三洲影展最佳影片金熱氣球獎。洪常秀執導,加瀬亮、文素利主演,講述為了找尋曾在自己的人生中佔據重要地位的女人,隻身來到韓國的男人,他在首爾度過的幾天裏所發生的故事。
2010
09/03
上映
下女

下女

The Housemaid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下女 預告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