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9/03

2010
09/03
上映
下女

下女

The Housemaid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下女 預告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街角的小王子

街角的小王子

In Ca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街角的小王子 預告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 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 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單親家庭的小靜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片首部寵物療癒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挑戰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提供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
黃金年代狂想曲

黃金年代狂想曲

Tales From The Golden Age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黃金年代狂想曲》(Tales From The Golden Age)是由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電影《4月3週又2天》(4 Months, 3 Weeks & 2 Days)所發展出來的系列短片集,並由曾來台的羅馬尼亞大導演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親自編導,率領另四名新銳導演聯合執導而成。 「黃金年代」(約1980-1989)係指共產政權強人希奧賽古(Nicolae Ceausescu)統治羅馬尼亞最後十年的黑暗時期,卻被當時政宣部門愚民為史上的繁華盛世。《黃金年代狂想曲》即蒐羅這段時期的許多狂想故事,一段段藉由民眾口耳相傳的非主流歷史,他們共同的特色是新奇、怪誕又深具趣味性,並充滿著人們想擺脫極權壓迫的超現實風格。這種「幽默」天性,讓羅馬尼亞人民在這段時間內依然能保持活力、樂天度過;而《黃金年代狂想曲》則試圖重新找回這種氛圍,帶您一一領略當時小人物的辛酸與樂天。 在《黃金年代狂想曲》中,我們將看到極權政治帶來的荒謬:當高層下鄉考察,民眾造勢迎接的荒腔走板…;在官方照片中,決不能讓希奧賽古對西方政客脫帽致敬的馬屁文化導致的一場大烏龍…。我們也會看到在民生物資極度匱乏下,一名農場司機竟因雞蛋而開啟了外遇之門;而一名警察想偷宰豬隻滿足口腹,卻意外將耶誕禮物變成了肥豬炸彈…。這部《黃金年代狂想曲》國際完整版總長約165分鐘,集結了六則不可思議、卻極度真實的奇特故事,並分成1、2兩集,精彩拼貼出一個一個瘋狂絕妙的荒謬時空,在那兒,食物比鈔票重要、自由勝過愛情,唯有生存才是王道…。瘋狂新奇、充滿異想的《黃金年代狂想曲》將帶您大開眼界,千萬不能錯過!
真愛零距離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真愛零距離 預告
艾琳(茱兒芭莉摩 飾)邂逅了機智風趣但口無遮攔的迷人單身男子葛瑞特(賈斯汀隆 飾),兩人很快就來電,可是夏季過後,艾琳就要回舊金山的家,葛瑞特則會待在紐約市工作,因此起初兩人對於這段戀曲的後續都沒抱太大的希望。然而,在他們整個夏季熱戀的6週期間,兩人的感情急速加溫,使得他們都變得不確定是否想要結束這段緣份。當他們展開遠距離戀愛時,一方面,葛瑞特的朋友們柏克斯(傑森蘇戴基斯 飾)及丹(查理戴 飾)取笑他每次飛行前都施行卡洛里減重計劃及整天抱著手機講不停,因為他們不想失去他們的最好酒友又陷入一場瘋狂的戀愛。另一方面,艾琳那神經緊張、過度保護的已婚姊姊珂琳娜(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 飾)也試圖勸阻艾琳又一頭栽入感情而重蹈覆轍。 不過即使他們相隔北美大陸的東西兩岸,加上反對他們交往的朋友和家人們一再阻撓,還有一些突如其來的誘惑,這對戀人仍藉由不斷的簡訊、性暗示及深夜熱線,彷彿在對方身上找到真愛,他們可能真的能夠長久走下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