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04/21

2017
04/21
上映
狼圖騰

狼圖騰

WOLF TOTE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6分 史詩
1967年,北京知青陳陣(馮紹鋒 飾)和楊克(竇驍 飾)響應國家上山下鄉的號召,從北京來到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插隊。在大草原上,他們結識了蒙古族牧民畢利格(巴林紮布 飾)和他的家人,也見識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動物─狼。 在與狼群的接觸過程中,陳陣對這一物種有了強烈的興趣,甚至有了想自己養一隻小狼的念頭。就在此時,一群外來人貪婪地掠奪了狼群儲存過冬的黃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間的生態平衡。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尹鑄勝 飾)為首的生產隊員更是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讓狼群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陷入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Hill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7分 劇情
法國南特三洲影展最佳影片金熱氣球獎。洪常秀執導,加瀬亮、文素利主演,講述為了找尋曾在自己的人生中佔據重要地位的女人,隻身來到韓國的男人,他在首爾度過的幾天裏所發生的故事。
嚇女的誘惑

嚇女的誘惑

Housemaid

一位年輕貌美的神秘女孩,走頭無路之下,投靠到一座法屬印度支那經營的橡膠種植莊園。她在莊園內擔任女僕,並服侍重傷臥床的男地主。起初地主抗拒女孩的照顧,然而女孩清純、勤奮的形象卻默默吸引了他,讓兩人日久生情,理智終究難擋情慾誘惑,彼此的肉體終究衝破身份界限,發生了禁忌性愛關係。不過此舉卻觸怒到地主的亡妻,讓亡妻顯靈對眾人索命,整座莊園因此陷入恐怖腥風血雨之中…。
戀愛完成式

戀愛完成式

Present Perfect:Thai Fil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直到與你相遇,我的愛情才算完整… 為撫平因失戀而破碎的心,小拓選擇遠走日本北海道的小鎮-東川,展開一段遠離塵囂的旅行。某天,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小拓,是入住隔壁房的帥氣男孩-歐,由於不小心將鑰匙留在房裡,不得以向小拓借用電話打給櫃檯,卻意外發現兩人碰巧都來自泰國。異國遇同鄉,貼心的歐開始熱情邀請小拓一同出遊,兩人逐漸向對方敞開心房。即將結婚的歐,和剛分手的小拓,南轅北轍的兩人,在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一段因緣分而展開的感情正悄悄萌芽…
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

A nail clipper romanc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愛情
陽光衝浪男孩鄭繼文(張孝全 飾)在和女友分手後,心情十分受挫,便時常在酒吧喝酒療傷。個性古怪的女孩-凱儀(周冬雨 飾)突然闖進他的生活,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突然大爆料,凱儀聲稱自己是從小到大只吃指甲刀的“指甲刀人魔”,並希望繼文借她錢開家餐廳,讓更多和她一樣的社會邊緣人勇敢地站出來,但沒想到生意不善,店面廉價出售,而且凱儀也隨之失去聯絡。繼文的朋友都覺得是場騙局,而繼文卻深信凱儀會回來找他…
金權性內幕

金權性內幕

The King

世界上只有1%的人能成為王者,盡享金權慾望,你,願意出賣自己嗎? 主角朴泰秀(趙寅成飾)原是小混混,到處聚眾滋事、與崔斗日(柳俊烈飾)時常一起出入不良場所。某天,因為目睹爸爸被檢察官羞辱,意識到了權力的重要性,便憑著過人的智商通過司法考試,踏上追逐權力之路。
無人的女兒海媛

無人的女兒海媛

Nobody's Daughter Haewon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惠媛和她的已婚教授有段地下戀情,惠媛獨立而強勢;相較之下,畏縮的教授對這段關係顯得顧慮而猶豫,既害怕關係暴露,又不肯與惠媛分手。惠媛母親要移民加拿大,和母親分開的傷感讓她忍不住連繫了教授,舊情難了,但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始終存在......。洪尚秀再次在男人和女人的絮絮叨叨中質疑愛情真義。早已是洪尚秀班底的《妻人太甚》李善均、模特兒美女鄭恩彩演出精彩。
老師有問題

老師有問題

The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 惡魔教師直逼《告白》《進擊的鼓手》 家長學生集體崩潰! ★ 深刻反諷轟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版權狂賣逾50國 ★ 東歐最強新片襲來!校園中最出人意料的震撼教育 老師家長大亂鬥! ★ 榮獲卡羅威瓦利電影節影后 斯洛伐克版「梅莉史翠普」犀利演出震撼國際 ★ 「捷克奧斯卡」名導全新黑色喜劇 改編真實事件絕妙登上大銀幕 自從新來的女教師達瑪莉初到國小報到,平靜的校園便陷入一陣混亂。達瑪莉不僅恣意羞辱學生,還威脅學生家長以其身分和職業,滿足自己的欲望需求,在不斷予取予求下,甚至引發了一件轟動校園的學生自殺事件。校長決定聯合家長會對抗囂張的達瑪莉,打算連署將她趕出校園,但是達瑪莉有著強大的政治勢力和社交手腕,究竟家長會為了孩子、冒著風險起身制伏達瑪莉,還是甘願沉默,任達瑪莉繼續為所欲為? 壞老師出招 小學生逆襲 伯拉第斯拉瓦郊區的一間國小,迎來了一位看似熱情又親和的女教師達瑪莉,但她離譜又囂張的行徑,卻成為了校園中的不速之客。歇斯底里的達瑪莉欺凌學生,還以學生的在校表現和成績操控學生家長,要求他們以職務之便滿足她的個人利益,從修理家具到進貢食物,無所不貪,甚至家務事都勞煩學生家長,就連一場學生自殺事件都與她有關,一切荒誕行為擾亂了平和的校園和家長的生活,校長和家長會召開緊急會議,試圖連署將達瑪莉逐出校園,惡劣女老師和焦急家長們的大亂鬥就此展開。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Kiniro Mosaic: Pretty Days

原悠依人氣萌系四格漫畫,動畫劇場版第一彈! 原悠依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電影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與她超級好友大竹忍,以及小路綾、豬熊陽子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不同班級的愛麗絲、陽子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the seasons in quincy: four portraits of john berger

蒂妲絲雲頓拜訪落腳於法國小山村四十餘年的好友約翰伯格,兩人漫步於冬季靄靄白雪的村莊,在小屋中聊起童年記憶與歷史承接,時序至春,透過凝視動物,經歷一場人類與動物關係的思辨。於夏日的山村中,和三兩藝術家漫談當代政治,佐以舊時影片、音樂,探索藝術如何述說政治。當入秋之時,蒂妲再度帶著孩子拜訪約翰以及約翰之子,在視野遼闊的山村生活中,發現傳承的意念存在於所觀看的每一片風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