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4/21

2017
04/21
上映
金權性內幕

金權性內幕

The King

世界上只有1%的人能成為王者,盡享金權慾望,你,願意出賣自己嗎? 主角朴泰秀(趙寅成飾)原是小混混,到處聚眾滋事、與崔斗日(柳俊烈飾)時常一起出入不良場所。某天,因為目睹爸爸被檢察官羞辱,意識到了權力的重要性,便憑著過人的智商通過司法考試,踏上追逐權力之路。
我們善熙

我們善熙

Our Sunhi

第66屆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獎,洪常秀執導。電影系學生善熙為了求學而返校請教授寫推薦信,卻巧遇前男友與學長,三個人皆對善熙有著愛慕之心,並一致給予她人生建議,然而在他們各懷心計下,一切變得不再單純。
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

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

WE ARE X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3分 歌舞 紀錄
《WE ARE X》為紀錄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始祖X JAPAN成軍至今以來的心路歷程,由曾為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s)、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等樂團及音樂人拍攝紀錄片的導演史蒂芬凱亞(Stephen Kijak)執導,並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尋找甜秘客》金獎製作人約翰巴斯克(John Battsek)監製,以樂團靈魂人物Yoshiki的真誠自白出發,娓娓敘述樂團生死分合的歷程發展。影迷、樂迷們將於片中看到曾經叱吒風雲,引領日本視覺系搖滾風潮的X JAPAN,在聲勢如日中天時,接連發生貝斯手Taiji因故退團、鼓手兼團長Yoshiki演出受傷、主唱ToshI受邪教洗腦後離團、吉他手hide意外驟逝等種種悲劇和戲劇性事件,使得樂團命運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直到2007年樂團又重新聚首再度復出,誓命實現當年進軍國際的未竟之業。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Kiniro Mosaic: Pretty Days

原悠依人氣萌系四格漫畫,動畫劇場版第一彈! 原悠依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電影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與她超級好友大竹忍,以及小路綾、豬熊陽子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不同班級的愛麗絲、陽子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

A nail clipper romanc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愛情
陽光衝浪男孩鄭繼文(張孝全 飾)在和女友分手後,心情十分受挫,便時常在酒吧喝酒療傷。個性古怪的女孩-凱儀(周冬雨 飾)突然闖進他的生活,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突然大爆料,凱儀聲稱自己是從小到大只吃指甲刀的“指甲刀人魔”,並希望繼文借她錢開家餐廳,讓更多和她一樣的社會邊緣人勇敢地站出來,但沒想到生意不善,店面廉價出售,而且凱儀也隨之失去聯絡。繼文的朋友都覺得是場騙局,而繼文卻深信凱儀會回來找他…
狼圖騰

狼圖騰

WOLF TOTE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6分 史詩
1967年,北京知青陳陣(馮紹鋒 飾)和楊克(竇驍 飾)響應國家上山下鄉的號召,從北京來到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插隊。在大草原上,他們結識了蒙古族牧民畢利格(巴林紮布 飾)和他的家人,也見識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動物─狼。 在與狼群的接觸過程中,陳陣對這一物種有了強烈的興趣,甚至有了想自己養一隻小狼的念頭。就在此時,一群外來人貪婪地掠奪了狼群儲存過冬的黃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間的生態平衡。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尹鑄勝 飾)為首的生產隊員更是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讓狼群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陷入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the seasons in quincy: four portraits of john berger

蒂妲絲雲頓拜訪落腳於法國小山村四十餘年的好友約翰伯格,兩人漫步於冬季靄靄白雪的村莊,在小屋中聊起童年記憶與歷史承接,時序至春,透過凝視動物,經歷一場人類與動物關係的思辨。於夏日的山村中,和三兩藝術家漫談當代政治,佐以舊時影片、音樂,探索藝術如何述說政治。當入秋之時,蒂妲再度帶著孩子拜訪約翰以及約翰之子,在視野遼闊的山村生活中,發現傳承的意念存在於所觀看的每一片風景。
拆彈專家

拆彈專家

Shock Wav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章在山(劉德華 飾)是香港『爆炸品處理課』(EOD –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Bureau)的一名高級督察。七年前,他作為臥底探員潛伏到頭號通緝犯洪繼鵬外號「火爆」(姜武 飾)的犯罪集團中,並成功瓦解火爆所屬的犯罪集團,共拘捕了包含火爆的弟弟阿標(王紫逸 飾)在內的幾位劫匪,但行動過程中卻意外地讓火爆脫逃並揚言必定會回來報仇。 七年後,火爆開始了他的復仇計劃,接連不斷的炸彈驚魂,使全香港市民人心惶惶。為維持法紀,必須將火爆繩之以法,章在山將自己的生命豁出去,和火爆決一死戰……
無人的女兒海媛

無人的女兒海媛

Nobody's Daughter Haewon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惠媛和她的已婚教授有段地下戀情,惠媛獨立而強勢;相較之下,畏縮的教授對這段關係顯得顧慮而猶豫,既害怕關係暴露,又不肯與惠媛分手。惠媛母親要移民加拿大,和母親分開的傷感讓她忍不住連繫了教授,舊情難了,但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始終存在......。洪尚秀再次在男人和女人的絮絮叨叨中質疑愛情真義。早已是洪尚秀班底的《妻人太甚》李善均、模特兒美女鄭恩彩演出精彩。
USSI:勇者無畏

USSI:勇者無畏

USS Indianapolis: Men of Courag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2小時10分 戰爭 劇情
★ 改編自美國海軍最沉痛傷亡事件 ★ 史上最多罹難者的鯊魚襲擊災難 ★ 戰艦時代的尾聲:美國海軍最後一艘被擊沉的重巡洋艦 ★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重返二戰終結的關鍵時刻,詮釋被遺忘的悲劇英雄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雲密佈的太平洋戰場,美軍艦長麥維(尼可拉斯凱吉 飾)臨危受命,率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執行運送原子彈至太平洋戰區的秘密任務。不料回程途中遭到日軍潛艇攔截擊沉,被迫棄艦求生的數百名官兵在汪洋中漂流數日苦等救援,他們不僅得忍受饑餓脫水的痛苦煎熬,還得面對上百尾嗜血鯊魚的威脅。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這些歷盡磨難且親眼目睹同袍慘遭鯊魚吞噬分食的倖存者們,該如何撐過這宛如人間煉獄般的絕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