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人的女兒海媛
我要評分
無人的女兒海媛

無人的女兒海媛

Nobody's Daughter Haewon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4-21

導演 洪尚秀

主要演員 鄭恩彩(Jung Eun-chae)李善均(Lee Sun-kyun)紀柱峰 劉俊相(Yoo Jun-sang)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惠媛和她的已婚教授有段地下戀情,惠媛獨立而強勢;相較之下,畏縮的教授對這段關係顯得顧慮而猶豫,既害怕關係暴露,又不肯與惠媛分手。惠媛母親要移民加拿大,和母親分開的傷感讓她忍不住連繫了教授,舊情難了,但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始終存在......。洪尚秀再次在男人和女人的絮絮叨叨中質疑愛情真義。早已是洪尚秀班底的《妻人太甚》李善均、模特兒美女鄭恩彩演出精彩。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