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戀愛完成式
我要評分
戀愛完成式

戀愛完成式

Present Perfect:Thai Fil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直到與你相遇,我的愛情才算完整…

為撫平因失戀而破碎的心,小拓選擇遠走日本北海道的小鎮-東川,展開一段遠離塵囂的旅行。某天,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小拓,是入住隔壁房的帥氣男孩-歐,由於不小心將鑰匙留在房裡,不得以向小拓借用電話打給櫃檯,卻意外發現兩人碰巧都來自泰國。異國遇同鄉,貼心的歐開始熱情邀請小拓一同出遊,兩人逐漸向對方敞開心房。即將結婚的歐,和剛分手的小拓,南轅北轍的兩人,在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一段因緣分而展開的感情正悄悄萌芽…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