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狼圖騰
我要評分
狼圖騰

狼圖騰

WOLF TOTE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6分 史詩

1967年,北京知青陳陣(馮紹鋒 飾)和楊克(竇驍 飾)響應國家上山下鄉的號召,從北京來到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插隊。在大草原上,他們結識了蒙古族牧民畢利格(巴林紮布 飾)和他的家人,也見識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動物─狼。

在與狼群的接觸過程中,陳陣對這一物種有了強烈的興趣,甚至有了想自己養一隻小狼的念頭。就在此時,一群外來人貪婪地掠奪了狼群儲存過冬的黃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間的生態平衡。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尹鑄勝 飾)為首的生產隊員更是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讓狼群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陷入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