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天火

天火

SkyFire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古墓奇兵》《浴血任務2》金牌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 ★火山噴發,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天火島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幾乎讓人忘記它位於“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然而,火山卻爆發了,這群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火山噴發,地質學家、探險專家等一行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中國南海的天火島有著美如世外桃花源的景色,卻位於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地質學家李夢為了研發火山監測系統,帶著團隊來到這裡。 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火山噴發了,這些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為了看見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須與過去和解,合力為自己也為眾生在絕境中尋找一條生路。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 本片請到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2017
04/21
上映
狼圖騰

狼圖騰

WOLF TOTE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6分 史詩
1967年,北京知青陳陣(馮紹鋒 飾)和楊克(竇驍 飾)響應國家上山下鄉的號召,從北京來到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插隊。在大草原上,他們結識了蒙古族牧民畢利格(巴林紮布 飾)和他的家人,也見識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動物─狼。 在與狼群的接觸過程中,陳陣對這一物種有了強烈的興趣,甚至有了想自己養一隻小狼的念頭。就在此時,一群外來人貪婪地掠奪了狼群儲存過冬的黃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間的生態平衡。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尹鑄勝 飾)為首的生產隊員更是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讓狼群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陷入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一切都好

一切都好

Everybody's Fin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6分 溫馨 劇情
★ 改編自1990年義大利電影《天倫之路》,打造東方版家庭喜劇 ★ 卡司眾星雲集,乾隆皇帝張國立, 帶領微博女王姚晨、陽光暖男竇驍及跑男陳赫, 逗趣溫馨演出 ★ 為了「家庭」, 一位父親踏上讓子女們人仰馬翻的探親之旅,笑中帶淚,溫暖動人 本片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天倫之旅》。講述了一位心繫兒女的父親獨自輾轉各地,只為探望他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期間發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 管清(姚晨飾)雖然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了難解之題,每每想到事業婚姻的差距,管清總是暗自神傷。管全(竇驍飾)為了創業付出一切,卻沒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管好(陳赫飾)是一名自由攝影師,陷入了對於人生的迷惘之中。管楚身在異國他鄉,心中懷揣著跳芭蕾舞的美好夢想,無奈現實殘酷,她只能在澳門餐廳當服務生來維持生計。 管家的四姐弟,身上流著相同血脈,卻在命運的引領之下,四散各地漂泊異鄉打拼,聚少離多。身為他們的父親,管治國(張國立飾)直到妻子去世之後,才漸漸發覺親情的重要和維繫的艱難,曾經不善言辭不懂表達的他決定主動出擊,踏上了探訪四個孩子的旅途,結果每個孩子都被父親的到來搞的手忙腳亂,一個個啼笑皆非的故事背後,是一切都好。
2016
06/17
上映
終極勝利

終極勝利

The Last Race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刺客聶隱娘》監製冼杞然睽違14年又一動人力作!《莎翁情史》約瑟夫·范恩斯再創演藝生涯代表作!奧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蘇格蘭裔的英國短跑選手李愛銳(約瑟夫·范恩斯 飾演),因信仰放棄了他所擅長的100米決賽,卻在自己弱項的400米比賽中勇奪金牌,成為奧運歷史上的傳奇。熱愛中國的李愛銳,奧運後回到他的出生地天津擔任教師,並與車夫徐牛(竇驍 飾演)結成知心好友。 1941年美日開戰,李愛銳被日軍關進了集中營,集中營的司令官倉田健二曾是日本全國競跑冠軍,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要求和李愛銳進行比賽,為了被囚的兒童可獲得教育與食物,李愛銳決定接受挑戰,但比賽被刻意安排在週日進行,牴觸了他不在週日比賽的信仰原則。究竟李愛銳最終該如何在信仰與人性之間做出抉擇?
2012
05/18
上映
大追捕

大追捕

Night Fall

《殺人犯》導演周顯揚新作,《証人》張家輝、《歲月神偷》任達華主演。 二十年前,十九歲的王遠陽(張家輝飾)被控謀殺少女依芸,判刑入獄。王遠陽在獄中飽受凌辱,如今假釋出獄後變成性格怪異、沉默寡言的社會邊緣人。而後,他偶遇相貌跟當年死者依芸極為相似的少女徐雪。深感震撼的王遠陽,不由自主地跟縱徐雪,暗中監視徐雪的一舉一動。 外號怒漢的警探林正忠(任達華飾),因為妻子跳樓自殺身亡,始終未能釋懷,成為偏執的工作狂。然而,剛出獄的王遠陽又意外涉及一宗焦屍命案,死者正是徐雪的父親。林正忠決定擴大偵辦範圍追查有關此案的所有線索,進而翻查二十年前的王遠陽殺人入獄一案。當林正忠深入此案核心,發現一切證據都指出兇手就是王遠陽,一場全面大追捕就此展開,事件真相也將全部揭曉。 本片被定位為「新派」警匪片,導演周顯揚表示,自己從小也是香港警匪片迷,但拍攝警匪題材的電影,希望在偵破、懸疑之外有所突破,更注重挖掘人物的內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