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6/17

2016
06/17
上映
運河怪談

運河怪談

The Canal

艾文·卡凡納執導,《地獄怪客》魯伯特·伊凡斯主演。《凶兆》《鬼店》式西方抑鬱驚悚,佐以《七夜怪談》日式驚嚇風格,東西方恐怖混種。正式入選2014年紐約翠貝卡影展、2014年巴黎奇幻影展、2014年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在電影檔案室工作的大衛,懷疑妻子愛麗絲紅杏出牆,她跟蹤愛麗絲到她的偷腥處,卻發現了一個怪誕的偷窺者,隔天,愛麗絲就此人間蒸發。接下來大衛在老舊的電影膠捲中,意外得知自己的住處竟在百年前發生過凶殺案,而且片中的兇手正是當晚遇到的神秘男子。 大衛心神恍惚之下,開始懷疑妻子的死與百年前的兇殺案有關,影片中的殺人惡靈潛伏在家中。與此同時,警方找到沾有大衛指紋的凶器,所有證據都指向大衛是殺妻兇手,大衛一心想找出惡靈證明自己清白,神智卻逐漸崩潰癲狂……。
漢娜鄂蘭:思想的行動

漢娜鄂蘭:思想的行動

Vita Activa:The Spirit of Hannah Arendt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2小時5分 紀錄
珍貴史料 × 獨家訪談 × 懺情私信。二十世紀重量級思想家全球首部紀實電影。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 最佳紀錄片。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正式入選。耶路撒冷影展正式入選 她的思想,撼動眾生 1960年,以色列情報局綁架前納粹高官艾希曼,更於耶路撒冷進行公開審判。當時已成為知名學者的漢娜·鄂蘭,因擁有德裔猶太人的身份而備感歷史重任,因此主動向《紐約客》自薦,希望代表雜誌完成報導,最後產出顛覆性概念「平庸的邪惡」,從此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 本片以耶路撒冷世紀大審判做為出發點,交織漢娜的學術之路跟情感,漸漸勾勒出時代傷痕的全景,深入探討漢娜學說最歷久彌新的精采見解:非極權政體中常見極權要素、任何一種意識形態之危險、多元主義之必要,以及當今世上邪惡的平庸性。 劇組橫跨大半地球,訪問最熟悉漢娜的助理、學者、作家與親友,配合獨家訪談與珍貴史料,也意外揭露出她和著名德國哲學家馬丁·海德格之間的往返私信,慢慢還原漢娜掀起的思維狂潮。
搖滾青春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

Sing Street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戀戀小清新!繼《曼哈頓戀習曲》後最動人的青春搖滾愛情新作!導演約翰卡尼自編自導 把親身經歷通通寫進電影裡 時間回到1980年代的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跟許多青少年一樣,擁有許多煩惱。他的父母在考量經濟因素後希望他轉學、被迫離開熟悉的生活圈、父母在家常起爭執、去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跟古板老師欺負。 對康納而言,這所學校無疑是監獄,而他也被關著。對他來說,此時的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意外碰見了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一向冷靜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表示自己擔任樂團主唱,更誇張的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就這麼答應康納,這下他可糟糕了,因為他口中的樂團根本是瞎掰的…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Everest: The Summit Of The Gods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劇情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是挑戰登上聖母峰的故事,在日本上映票房亮眼。岡田准一飾演山岳攝影師深町誠,試圖登上聖母峰的時候,同行的友人卻意外死亡,深受打擊的他在某日發現了一台藏著秘密的百年相機,並且認識了由阿部寬飾演的天才登山家羽生丈二,沒想到這台相機卻是羽生的!?為了查出秘密,深町決定和羽生一起再次登上聖母峰...。
殺人一舉

殺人一舉

The Act of Kill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2小時40分 冒險 恐怖
2014奧斯卡 最佳紀錄片 入圍‬‬‬‬‬‬‬‬‬‬、‪‎2014英國奧斯卡 最佳紀錄片‬‬‬‬‬‬‬‬‬‬、2014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非劇情片 一段全人類拒絕正視的黑暗歷史,啟發殺人魔心中最奇幻的電影夢! 不見一滴血的殺人直播,直搗心靈最深層的恐懼,印尼930大屠殺至今最真實的紀錄 殺人魔首次親身殺戮演繹,由於拍攝本片讓導演被印尼政府宣判終身不得入境 殺人無數的劊子手竟然也抱著電影夢?印尼政府在1965年被軍隊推翻時,安華·剛果從原本賣電影票的小流氓轉身變成軍隊領袖,開始追捕共產黨員並造成大屠殺,短短一年內殺害超過一百萬的共產主義者、華人、藝術家,及知識份子。但安華不但沒被審判,今天更成為獨裁統治強迫人民愛戴的英雄。 安華在電影裡一圓自己的電影夢,以自已殺戮的故事結合成一部由土匪片、西部片、音樂劇的電影,荒謬的情節加上殘暴不仁的回憶,帶領觀眾潛進殺人兇手腦中的想像世界。觀影過程就像是一場狂熱的幻夢,眞假虛實之間發人省思。德國電影大師荷索更形容本片是「可怕、超現實,影史史無前例的驚人之作!」
沉默一瞬

沉默一瞬

Look of Silence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繼2013年《殺人一舉》提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同時震撼柏林、BAFTA等國際影展後,導演約書亞·奧本海默充滿詩意卻又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風格,讓他一舉成為影壇備受關注的新銳導演之一,電影大師荷索更大讚其作品「深厚、充滿遠見,也令人驚艷」。 約書亞·奧本海默第二部作品《沈默一瞬》更成為威尼斯影展唯一正式入選競賽單元的紀錄片,更再次橫掃各大電影節。新作延續《殺人一舉》命題,把焦點從殺戮的殘酷轉到生還的苦痛。一樣取材自印尼大屠殺事件,一樣藉由鏡頭記錄下真人真事,只是這次角度不同,人物也不同,故事從原來的鄶子手轉移到一位哥哥慘遭迫害的中年男子阿迪。 阿迪是一位到駔為人配眼鏡的父親,有兩個年幼可愛的孩子與年邁的雙親。他是在哥哥被害後才出世,雖然沒有直接經歷那痛苦不堪的歲月,卻接受導演邀請,果決地走到攝像機前。他在電視機前神色凝重的不斷觀看導演採訪影像,同時又藉由為這些年歲已高的殺人者配眼鏡時,忍痛找尋那段殘忍真相。 在阿迪跟殺人者直面交談的過程中,有人逃避、有人否認、有人發怒者、有人自得,卻幾乎沒有一個是為了自己曾犯下的事而有悔恨自責的人。 人性的醜惡再次呈現,而展示給觀眾的是無比的震撼,人性在制度與集體瘋狂下,更在政府的宣傳和極權下,善惡是非已經非常識所能理解,明明為惡卻如同英雄被讚揚,受害者卻擔心受怕,害怕再次遭到報復。
終極勝利

終極勝利

The Last Race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刺客聶隱娘》監製冼杞然睽違14年又一動人力作!《莎翁情史》約瑟夫·范恩斯再創演藝生涯代表作!奧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蘇格蘭裔的英國短跑選手李愛銳(約瑟夫·范恩斯 飾演),因信仰放棄了他所擅長的100米決賽,卻在自己弱項的400米比賽中勇奪金牌,成為奧運歷史上的傳奇。熱愛中國的李愛銳,奧運後回到他的出生地天津擔任教師,並與車夫徐牛(竇驍 飾演)結成知心好友。 1941年美日開戰,李愛銳被日軍關進了集中營,集中營的司令官倉田健二曾是日本全國競跑冠軍,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要求和李愛銳進行比賽,為了被囚的兒童可獲得教育與食物,李愛銳決定接受挑戰,但比賽被刻意安排在週日進行,牴觸了他不在週日比賽的信仰原則。究竟李愛銳最終該如何在信仰與人性之間做出抉擇?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小說《遇見你之前》,由BBC影集《空王冠》導演-西亞·夏拉克執導,喬喬·莫伊絲親自擔任編劇,並請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與《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擔綱演出。 英國小鎮一位女孩-露易莎,是個充滿夢想及希望的年輕女孩。雖然喜歡自己的小小的生活圈,但家境不好、學歷也不高的她竟失去唯一一份端盤子的工作,急需用錢的她只好勉強接下一份需要專業及細心,卻完全不適合她的工作。 這份工作原來是需要照顧一位四肢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原來年輕有前途的威廉因一場車禍而癱瘓,從此便放棄自己、一蹶不振。當生性開朗的露易莎走進自暴自棄的威廉生活中,會為威廉帶來什麼樣的變化與改變呢?
梭哈人生

梭哈人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勵志電影《梭哈人生》,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同名暢銷小說。由《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執導,也是兩人繼《雲圖》之後再次攜手合作。 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 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探戈情未了

探戈情未了

Our Last Tango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劇情
《探戈情未了》請來德國導演文·溫德斯監製、阿根廷導演傑曼·克羅擔任執導,更找來阿根廷首屈一指的「六重奏探戈管弦樂團」擔任配樂。 她心中愛的是他,探戈只是在一起的藉口… 瑪莉亞年少時總愛跟姊姊去探戈舞場玩,而她的美貌也總讓男孩們如癡如狂,但瑪莉亞卻只對胡安怦然心動。但胡安帥氣瀟灑,走到哪都受到女孩們歡迎,瑪莉亞因此黯然神傷。不久兩人意外相遇,胡安舞技更精進許多,他邀瑪莉亞成為舞伴,兩人因此定情,再也離不開對方…。 瑪莉亞真心喜歡胡安,探戈也不過是跟他在一起的藉口。他們一起搭檔,舞過數十年華,將所有青春全奉獻給探戈。有次胡安突發奇想,跳上桌子跳起探戈,不但性感更大膽,也意外造成迴響,更讓他們從拉丁美洲、一路跳進紐約百老匯。雖然瑪莉亞始終渴望回歸家庭,但胡安心裡卻將探戈擺在第一位,甚至另尋舞伴展開世界巡演,也傷透她的心。 當胡安再度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們倆再次一起生活、一起共舞,但胡安的緋聞卻從沒斷過。胡安後來認識約哈娜,更幫他生了兩個女兒,這對瑪莉亞來說,太過殘酷!他們不再說話,卻因兩人都深愛探戈,竟又一起跳舞了20年,更因此打破紀錄、榮登百老匯史上最成功、最登對的探戈舞者。但是胡安卻在日本巡演前,下定決心跟瑪莉亞正式分道揚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