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7
殺人一舉
我要評分
殺人一舉

殺人一舉

The Act of Kill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2小時40分 冒險 恐怖

2014奧斯卡 最佳紀錄片 入圍‬‬‬‬‬‬‬‬‬‬、‪‎2014英國奧斯卡 最佳紀錄片‬‬‬‬‬‬‬‬‬‬、2014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非劇情片

一段全人類拒絕正視的黑暗歷史,啟發殺人魔心中最奇幻的電影夢!

不見一滴血的殺人直播,直搗心靈最深層的恐懼,印尼930大屠殺至今最真實的紀錄 殺人魔首次親身殺戮演繹,由於拍攝本片讓導演被印尼政府宣判終身不得入境

殺人無數的劊子手竟然也抱著電影夢?印尼政府在1965年被軍隊推翻時,安華·剛果從原本賣電影票的小流氓轉身變成軍隊領袖,開始追捕共產黨員並造成大屠殺,短短一年內殺害超過一百萬的共產主義者、華人、藝術家,及知識份子。但安華不但沒被審判,今天更成為獨裁統治強迫人民愛戴的英雄。

安華在電影裡一圓自己的電影夢,以自已殺戮的故事結合成一部由土匪片、西部片、音樂劇的電影,荒謬的情節加上殘暴不仁的回憶,帶領觀眾潛進殺人兇手腦中的想像世界。觀影過程就像是一場狂熱的幻夢,眞假虛實之間發人省思。德國電影大師荷索更形容本片是「可怕、超現實,影史史無前例的驚人之作!」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