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4
搖滾青春戀習曲
我要評分
搖滾青春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

Sing Street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戀戀小清新!繼《曼哈頓戀習曲》後最動人的青春搖滾愛情新作!導演約翰卡尼自編自導 把親身經歷通通寫進電影裡

時間回到1980年代的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跟許多青少年一樣,擁有許多煩惱。他的父母在考量經濟因素後希望他轉學、被迫離開熟悉的生活圈、父母在家常起爭執、去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跟古板老師欺負。

對康納而言,這所學校無疑是監獄,而他也被關著。對他來說,此時的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意外碰見了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一向冷靜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表示自己擔任樂團主唱,更誇張的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就這麼答應康納,這下他可糟糕了,因為他口中的樂團根本是瞎掰的…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