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再愛一次

再愛一次

Mai

最新預告:再愛一次 預告
阿梅出生在一個不幸的家庭,父親沈迷於賭博欠下大筆債務,在女孩最美的年紀,阿梅卻經歷了一場可怕的悲劇…長大後,阿梅靠著自己的能力,認真的工作、生活,本以為人生不可能再經歷愛情,卻遇上了對她窮追不捨的富家少爺阿當。阿梅最終接受了阿當真摯的愛,原本以為兩人從此過著王子公主般幸福快樂的生活,卻不知阿當的家庭會為兩人帶來毀天滅地的將來…
2024
03/29
上映
石門

石門

Stonewalling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石門 預告
2019年,容貌清麗的女大生林森在大城市漂流,在職場打滾的男友為她報名英語課,催促她畢業後報考空服員;熱衷傳銷的母親,則寄望她解決家裡因醫療糾紛欠下的債務。她鋌而走險到黑市兜售卵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瞞著男友躲回老家石門縣,面臨墮胎或生下孩子的天人交戰,此時母親靈機一動,想利用她肚中未出世的嬰孩,來解決一家人的困境。
2024
02/08
上映
怪胎女孩

怪胎女孩

Scrapper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怪胎女孩 預告
12歲的女孩在母親過世後,在倫敦的公寓過著獨立、幸福的生活。想不到,從未見面的父親突然回來了。這對非傳統想像中的古靈精怪女兒與廢柴老爸,將重拾過去從未擁有的家庭生活,為彼此帶來走出傷痛的慰藉。
2024
01/26
上映
藍色的你

藍色的你

Blue Jean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37分 歷史 劇情
1988年的英國,保守黨柴契爾夫人禁止學校當局提倡同性戀、出版與同性有關教材,造成當時許多校園LGBT社團及活動遭到禁止。珍(蘿西麥克溫 飾)是一名在中學教體育的女教師,試圖在校園中隱瞞自己的女同志身份,卻意外發現課堂上的女學生路易絲,竟出現在自己平時活動的地下酒吧。當路易絲同性戀傾向在學校曝光之後,珍面臨了無所遁逃的人生抉擇,她不想出櫃的心態都被親密愛人薇薇以及路易絲質疑與唾棄… 但是珍沒有說出來的內心掙扎卻不為外人可以想像,在那個年代到底她可以怎麼做自己?
2024
01/19
上映
明天比昨天長久

明天比昨天長久

TOMORROW IS A LONG TIME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十六歲的明在學校遭受霸凌,回到家單親爸爸的管教同樣嚴苛冷峻。爸爸在城市各角落從事消毒工作,外籍同事不慎中毒身亡引來危機。緊繃關係的父子倆,各自都正面臨著生存壓力。一場意外突如其來,明被迫踏上成人儀式般的冒險之旅,尋找的除了自身未來,還有父親不曾說明的血脈淵源···
2023
12/29
上映
人犬

人犬

Dogman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人犬 預告
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 飾演)他的扭曲人格來自於小時候的被虐陰影,因為他愛狗勝過自己的家人,讓他備受折磨。但是狗狗也成為他人生的慰藉,只有狗的陪伴,才讓他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 當他與全世界為敵對戰時,他與狗狗一起捍衛生命!
2023
12/15
上映
荒漠斷背情

荒漠斷背情

Strange Ways of Life

穿越溪流、遠離自己經營的牧場,席爾瓦(佩德羅帕斯卡 飾)騎上馬背去拜訪他的警長好友傑克(伊森霍克 飾),兩人是年輕時的玩伴,曾經是一起被雇用的槍手。席爾瓦是個外表剛強的硬漢同時也可以很溫暖,情感難以捉摸。在25年前他與警長傑克有一段無法磨滅的情感,兩人相隔多年未再相見。久別重逢的晚上他們在傑克家裡吃了一頓晚餐、一起飲酒作樂,同眠共枕。 隔天想要再續前緣的席爾瓦卻發現,傑克與前一晚的他判若兩人,當他們穿上衣服之後就不會相濡以沫,當酒醒之後就無法承諾對彼此的情感。
2023
06/16
上映
三張面孔

三張面孔

3 FACES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一段來自偏遠洞窟的少女自殺影片,夾帶著求救信號,透過社群網絡傳送給知名女演員貝娜賈法利。謎樣少女生死未卜,女演員和電影導演決定放下手邊的工作,深入操持亞塞拜然當地語言的伊朗西北部,一探影像背後的真相,共同展開尋覓少女下落的公路之旅。 過程中,貝娜與導演賈法先是受到當地居民熱烈歡迎,後來知曉他們為了要找尋失蹤少女時,卻又開始群情激憤更引起許多爭執,這些被傳統束縛壓抑的村民們和想要拯救女孩的大明星之間將引發什麼樣的事端…
這裡沒有熊

這裡沒有熊

No Bears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伊朗電影導演賈法潘納希被政府限制禁拍電影,但他隱居伊朗鄉村利用遠端遙控的方式指導身在土耳其的演員和劇組人員,拍攝一對想要透過假護照前往歐洲的情侶的故事。沒想到最後他們只有一本護照造成兩人辭演,女主角更因此失蹤。影片無法繼續拍攝,陷入了苦難。 在這個伊朗村莊邊境,一直有著熊隻出沒的傳聞。潘納希也因為遠端執導影片的過程中,因為拍攝一張少女與情人的照片,而捲入一樁婚姻糾紛之中,引發當地居民的躁動。在他最後決定離開此地時,許多問題卻接踵而來...
2023
05/26
上映
燃起希望之火

燃起希望之火

Harka

上映日期:2023-05-26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起希望之火 預告
在突尼斯街頭以盜賣汽油維生的阿里,生意不盡理想之下,還要被警察抽成剝削。儘管經濟拮据,阿里仍衷心期待能到歐洲工作,過上好日子。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父親意外去世使得撫養兩個妹妹的重擔落到阿里身上,家中留下的債務和住所將被查收,阿里四處找尋工作機會卻不斷碰壁。過程中他累積許多不滿與憤慨,決定揭發這不公不義,只為求得一個安穩生活。 但是這樣的訴求終究還是得不到公平正義的對待,阿里在百般無奈之下,奮力想要扭轉生命的頹勢,一場希望之火在突尼斯街頭燃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