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8
03/09
上映
我心渴望的陽光

我心渴望的陽光

Dark Glasses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電影改編自法國文學批評家羅蘭巴特的著作《戀人絮語》。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故事描述一個急切渴望尋找真愛的離婚母親伊莎貝,過程中她遇上藝術家、銀行家,在陷入愛河與從愛河中甦醒的動作中重複,她什麼也無法得到。 伊莎貝爾(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是一位離過婚的巴黎藝術家,希望真愛降臨,卻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輾轉反側,在與每一個男人的愛情拉扯的同時,她也發掘自身對情感與慾望的悸動。上一秒在跟銀行禿頭男纏綿,下一秒又對帥氣的音樂家動心;男人不壞她還不愛,越是對她漫不在乎,她越對他倍加呵護。迷失在這戀愛叢林裡的伊莎貝爾,是否能如願找到穿透黑暗的那一縷陽光呢?
2018
02/14
上映
BPM

BPM

120 Beats Per Minute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我和我的小鬼們》編劇、《掏空我的愛》導演羅賓康皮洛席捲坎城影展,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費比西獎、酷兒金棕櫚獎以及媒體推薦獎。 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病席捲世界,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所壟斷,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奈森,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尚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影片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愛滋行動組織「Act Up」對抗冷漠政府、無良藥廠和社會偏見的歷史為背景,透過成員的愛慾與死亡,呈現激進行動背後的生命掙扎。除了公開出櫃的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力挺加持,飾演情侶的比斯卡亞和阿爾諾法盧瓦,真誠動人的演出也獲得滿堂彩。
2018
02/02
上映
輕鬆+愉快

輕鬆+愉快

Free And Easy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以《錘子鐮刀都休息》擒下2014金馬獎最佳短片的耿軍,黑色喜劇新作《輕鬆+愉快》,以一座宛如廢墟的東北城鎮為背景,聚集了推銷肥皂的騙子、逢人結緣的假和尚、到處找媽的基督徒、疲於奔命的林務員、以及破不了案的警察,他們的擁抱像在廝殺,關愛彷彿猜疑,相愛又相殘。 劇情描述,在一座宛如廢墟的東北城鎮裡,出現了推銷肥皂的騙子、逢人結緣的假和尚、到處找媽的基督徒、發課程傳單的武術青年、疲於奔命的林務員、以及破不了案又濫用權力的警察……。歹徒不夠兇惡、受害者也不令人同情,擁抱像在廝殺,關愛彷彿猜疑,相愛又相殘,只好互騙互害、互相傷害,人生才能輕鬆又愉快。 影片充滿耿軍對環境的批判、人性的觀察,以及吉姆賈木許、郭利斯馬基的冷調幽默,獨到的視野及手法,更獲得本屆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8
01/05
上映
幸福路上

幸福路上

On Happiness Road

《幸福路上》從小琪的成長故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透過小琪這一路上從懵懂無知到勇敢出走的自我追尋,去探討屬於這代人的幸福究竟是什麼?小琪就如同你我一般,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路上》不單單只是小琪的故事,也是獻給台灣的一份情書,透過一張張手繪動畫,重新紀錄身為台灣人都曾有過的共同記憶。 小琪6歲時跟著爸媽一起搬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後發現,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畢業後小琪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小琪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2017
12/22
上映
聖鹿之死

聖鹿之死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驚悚
2017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再與柯林法洛合作,妮可基嫚、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拉菲卡西迪、《敦克爾克大行動》貝瑞科漢加入卡司。 一個男孩因為得不到家庭的溫暖,時常找醫生史帝夫聊天,史帝夫以為男孩只是尋求某種形式上的家庭溫暖,卻慢慢發現男孩怪異的行為,甚至男孩還邀請史帝夫加入他的家庭。一連串詭異的事件接踵而來,讓史帝夫原本寧靜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 電影描述一個富有魅力的外科醫生史帝夫(柯林法洛 飾),當接受他幫助的少年情形越發詭異與嚴重,他得避免再發生不可挽回之事前,做出犧牲。妮可基嫚將飾演醫生史帝夫的妻子,艾莉西亞席薇史東飾演少年的母親。 本片導演尤格藍西莫接續與《單身動物園》編劇艾希米斯菲利浦合作編寫劇本,兩人之前二部影片也是一起合作。
2017
12/08
上映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同名爆紅電影版動畫,原創故事為超人氣動畫電影《未聞花名》團隊所打造,動畫版上映後大獲好評,日本票房大破11億日圓,感動上百萬人!這次真人電影版由動畫版原班製作人清水博之、齋藤俊輔再次聯手打造,完美原汁原味的改編,將動畫版的重要精神全部原封不動地搬到真人版,傳遞最真實的感動。 成瀨順(芳根京子 飾)因為小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害父母親失和離婚,從此以後便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不與任何人對話。升上高二的她,班導指派她當「地區交流會」的幹部,還被要求和班上其他三個同學一起主持一場音樂劇表演,一個寡言的女生、一個不敢做自己的頹廢少年、放棄夢想的前棒球社王牌、為戀愛所困的啦啦隊隊長,心思各異、毫無交集的他們該如何團結大家的心,完成這個表演呢? 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否能正視心底不敢說出的秘密,勇敢地把心情說出來呢?
2017
12/01
上映
完美社區謀殺案

完美社區謀殺案

Suburbicon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導演喬治克魯尼、編劇柯恩兄弟,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主演。 1950 年代,許多人懷抱著美國夢,紛紛搬進完美的「世外桃源」社區。直到某天某住戶被不明人士入侵,一連串詭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接連發生,讓原本完美的社區變得很不平靜…
2017
11/10
上映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2017
10/27
上映
叛逆的麥田捕手

叛逆的麥田捕手

Rebel In The Rye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揭曉傳奇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過程,一窺文學傳奇作家沙林傑,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麥田捕手》原著作者沙林傑生平故事改編,聚焦沙林傑創作此書的過程,從其叛逆童年開始講起,至二戰期間參戰經驗以及異國短暫情史等。 經典的誕生始於二十世紀的紐約,年輕氣盛的沙林傑(尼可拉斯霍特 飾),夢想成為一個短篇小說家,他對人生充滿期待,追求獨立、愛情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刺激,卻始終在紛來人往的紐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值到他遇到了人生導師惠特(凱文史貝西 飾),才真正突破自我的藩籬,將他對生命的各種想法注入文字之中。 沙林傑的創作之路,一路經歷了反叛的年少時期、二戰的殘酷現實以及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若非惠特一路的支持及幫助,沙林傑筆下的故事不會有變成長篇小說的機會,更別提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然而一夜成名的沙林傑卻在名聲中迷失自我,嫉妒心反而讓他跟惠特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51年《麥田捕手》的出現,轟動了世界文壇,沙林傑精準捕捉了戰後紛擾世界的景象,以及社會青年對未來感到茫然的慨嘆。導演丹尼史莊14歲第一次看到《麥田捕手》時,便為書中寫實且深刻的人物所深深著迷,在購得沙林傑個人傳記的版權後,立刻著手進行這部電影的改編,電影以沙林傑的個人傳記(J.D. Salinger: A Life)為藍圖,描寫沙林傑年輕時期的經歷,以及《麥田捕手》的創作發展,直至最後與恩師起衝突分道揚鑣的過程,都會忠實地呈現於電影中,觀眾可一窺沙林傑在心靈飽受戰爭摧殘後,是如何淬煉出後世名作《麥田捕手》的心路歷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