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7
10/13
上映
紐約寂寞男孩

紐約寂寞男孩

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戀夏500日》、《天才的禮物》導演馬克偉伯又一浪漫愛情新作。男孩在成為男人之前,都有過刻骨銘心的女人。 出生在中產階級家庭,大學剛畢業的湯瑪斯(卡倫透納 飾),是一位對寫作充滿熱情卻找不到方向的年輕人,在戀愛方面,即使有欣賞的對象,戀情卻還是無疾而終。總是悶悶不樂的湯瑪斯,有一天意外發現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竟然有了外遇,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湯瑪斯竟開始跟蹤起這個美豔的小三──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希望能知道她跟父親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跟蹤的過程中,好奇心逐漸展開變成了曖昧,喬安娜開始變成湯瑪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場無法預料的家庭風暴已開始蔓延開來⋯⋯。 以浪漫愛情小品《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在歷經兩部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驚奇再起》後,重回他所擅長的愛情題材,執導全新作品《紐約寂寞男孩》,再次探討愛情與人生之間的困難課題!描寫角色之間的情感是導演最擅長的一環,「所謂愛情也不全然都是浪漫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才是最引人入勝的部分,一個人是如何走別人的人生裡的,其實才是最有趣的事情不是嗎?在這部電影中每個人都是坦誠相對,勇於面對自己的!」
2017
09/29
上映
亂

Ran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40分 劇情
《亂》入圍了1986年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導演、最佳服裝設計等四大獎的榮譽,並成功奪得最佳服裝設計的大獎!同年亦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法國凱薩獎最佳外語片,並獲得英國奧斯卡BAFTA、義大利電影金像獎大衛獎、日本藍絲帶獎、各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的殊榮。 劇情描述,久經沙場的老將也終將卸甲歸田。一文字秀虎在七十歲這一年宣佈退位,由長子接任家督重職,卻引發三子強烈反彈,遭父親逐出家門。秀虎本以為可以就此安享天年,長子卻在夫人讒言之下與父親處處對立,二子也不滿屈居於長兄之下,狠心將秀虎拒於城外。手足相殘、屍橫遍野,也讓一文字家陷入殺聲震耳的連天烽火。 黑澤明經典作品《亂》,是其傳奇導演生涯中最後一部時代劇作品,繼《蜘蛛巢城》後再次改編莎士比亞的悲劇,電影以莎翁《李爾王》為骨幹,融入了戰國大名毛利元就「三矢之訓」的軼聞,創作出歷史上未曾存在過的虛擬名將一文字秀虎,演繹一場父子相殘殺,招致家庭滅亡的悲劇。 黑澤明導演聲稱要以「上蒼的目光來俯視這幕人間悲劇」,作品充分展現「善與惡之間的搏鬥」呼應莎劇悲劇的主題。《亂》被稱為黑澤明電影集大成之作、藝術創作的巔峰,既體現了原作的精神,卻又將故事徹底改編,轉化為黑澤明獨一無二的作品!
2017
09/15
上映
煙花

煙花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33小時37分 愛情 動畫
新房昭之執導,改編岩井俊二早年1993年編導的《煙火》。《怒》廣瀨鈴、《死亡筆記本》菅田將暉為動畫配音。 典道跟佑介兩個是好朋友,同時喜歡班上的女生小薺。小薺因為父母離婚,即將要轉學,但是典道及佑介並不知情。在 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同時晚上有煙花大會,小薺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佑介,開玩笑的說兩人如果比賽游泳贏了就可以帶著小薺私奔,兩個男生認真的比賽起來,卻在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時光回溯…
2017
09/08
上映
愛情昏迷中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當巴基斯坦裔的喜劇演員庫梅爾跟美國在地大學生艾蜜莉談起戀愛,以及當他們快速決定未來在一起,便要面對傳統伊斯蘭家庭的抗爭,尤其在艾蜜莉又疑似生了一場重病,他們隨之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難是挑戰重重。
2017
08/18
上映
雙面愛人

雙面愛人

The Double Lover

2017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八美圖 2002》、《雙面法蘭茲》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編導,瑪琳華特、傑若米何涅主演。 故事被憂鬱症困擾的克洛伊上門尋求心理醫生保羅協助,兩人卻發展出倫理以外的界線,熱戀並深陷愛慾之中,幾個月後同居。隨關係越靠近,克洛伊卻發現保羅對她隱瞞了真實身分,甚至他的真實身分都可能是個謎...。
2017
08/04
上映
帝一之國

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在推出同名廣播劇後,乘勝追擊於今年2017推出了五集限定的短篇電視劇集「帝一之國:學生街的喫茶店」,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造勢。 電影劇情: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2017
07/28
上映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2017
07/21
上映
青梅竹馬

青梅竹馬

Taipei Story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八零年代的台北,從傳統迎向嶄新 三十年後的如今,我們改變了多少 阿隆(侯孝賢飾)是一名少棒國手出身的布店老闆,阿貞(蔡琴飾)是他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女友。在台北迪化街經營布行的阿隆,價值觀傳統守舊,總是願意犧牲自己去幫助老友,相對阿隆,身為建築公司高級助理的事業女強人阿貞,想在這現代城市裡闖出一片天,希望能儘早結婚移民美國。價值觀、交友圈截然不同的兩人,感情無可避免地產生裂痕,阿隆與阿貞就像是一組鏡子,映照出在「台北」生活的人物群像。
2017
07/14
上映
光

Radianc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 預告
日本著名女導河瀨直美編導,永瀨正敏、水崎綾女、藤達也主演。 美佐子是名為視障朋友製作無障礙電影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電影研習會中遇到了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然而對於電影最後一場戲,美佐子始終找不到最合適的描述,還受到雅哉的嚴厲批評。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以及人生即將黯淡無光的雅哉,兩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答案,尋找「光影」的他們,人生也從此交會譜出一段美麗的故事。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2017年最新作《光》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找來《戀戀銅鑼燒》合作過的男星永瀨正敏主演,這次以口述影像員這個職業為題,再度捕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談及這部片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啟示,河瀨直美表示:「可能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這是一部探究電影的可能性與人類可能性的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