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6
05/13
上映
崩壞人生

崩壞人生

Demolition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劇情
《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執導,《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與《分歧者2: 叛亂者》娜歐蜜華茲主演。 紐約投資銀行家戴維斯米契(傑克葛倫霍 飾)與愛妻過著大家稱羨的美滿生活,眼看人生一帆風順,沒想到突而其來的車禍卻讓他們天人永隔。痛喪妻子的戴維斯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親友們對於他的「異常冷靜」都感到憂心。 戴維斯忙著處理各種雜事而身心交瘁,卻還是保持冷漠,直到醫院自動販賣機故障,吃了他的銅板,竟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情緒崩潰的戴維斯決心向自動販賣機公司客訴,而當販賣機公司客服人員(娜歐蜜華茲 飾)收到如雪片般飛來、都是同一個人寫來的投訴信,開始對戴維斯這個人產生好奇,而瀕臨失控的戴維斯,究竟該如何重拾一切崩壞的生活? 導演表示《崩壞人生》的劇本非常高明,以一個全新的觀點來闡述喪親之痛。「我在四年前看到這個劇本時就愛上了它,它一直在我腦中縈繞不斷,我馬上就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挪出時間把它拍成電影!」而電影裡對於人性的細膩刻劃,更讓國際影評推崇,讚美傑克葛倫霍演技大爆發。
2016
03/11
上映
叛逆年代

叛逆年代

Life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改編自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詹姆斯狄恩的真實故事,由《控制》安東·寇班執導,《暮光之城》系列 羅柏·派汀森、《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主演,《雲端情人》歐文帕雷特配樂。 1955年,雄心壯志的〈Life〉雜誌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羅伯·派汀森飾)因緣際會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丹恩·迪漢飾)結識,丹尼斯在狄恩身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巨星風采,於是決定要為這個跟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拍下一系列專屬影像。 兩人從一開始的些許摩擦,到後來逐漸拉近距離,丹尼斯一路跟隨狄恩穿梭於好萊塢迷幻國度、紐約街頭及印第安納州鄉壤,用鏡頭帶領觀眾一窺詹姆斯狄恩背後那叛逆又帶點浪漫不羈的迷人世界,並捕捉了詹姆斯巔峰時期的美好身影!
2016
02/12
上映
好萊塢的黑名單

好萊塢的黑名單

Trumbo

上映日期:2016-02-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萊塢的黑名單
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被好萊塢背叛的男人,當國家想盡辦法封殺抹黑,他誓讓全世界聽見自由之聲! 戰後美蘇冷戰時期成立「非美國行為委員會」(HUAC),主要調查左派團體,避免共產思想入侵美國。好萊塢知名編劇達頓川波(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才華洋溢且出眾,但因身於好萊塢,被委員會受誣陷為「共產主義份子」,被列入在「好萊塢黑名單」,從此編劇事業陷入困境。 1940年,達頓川波是鼎鼎大名、收入名列全球最高的好萊塢電影編劇,許多電影明星擠破頭搶著要跟他合作,川波在影壇呼風喚雨卻也樹大招風,竟遭有心人士抹黑為「共產主義份子」,最後甚至連美國政府也介入調查,原本是搖錢樹的川波,因此遭好萊塢無情封殺,這也讓更多流言蜚語滿天飛散,而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海倫米蘭 飾)更抓住機會大肆報導抨擊達頓川波,掀起「反川波」聲浪。 川波被迫改名換姓、舉家搬離避風頭,無法見日的他仍不放棄寫作,靠著撰寫劇本然後再掛上別人名字的方式繼續創作,期間更創作出奧黛麗赫本影史經典《羅馬假期》,一舉奪下奧斯卡大獎,但小金人獎座上印的名字卻不是他。飽受打壓的達頓川波誓與背叛他的好萊塢抗戰到底,讓自己在惡名昭彰的「好萊塢黑名單」上除名。
2016
02/05
上映
神廚

神廚

Rookie Chef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陣頭》億萬票房導演馮凱結合美食與親情,又富含台灣在地人情味的賀歲強檔新作。《十月圍城》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另有《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實力派演員資深陸弈靜、陳博正(阿西)助陣。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 飾)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 飾)跟死黨們等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 飾) 知道「姜家膳本」竟然現身後,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 都是孤兒出身的姜七寶五人,對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 飾)疼愛有加,在樂樂常受到父親責罵冷落下,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導演馮凱推掉《陣頭2》的邀請拍攝,《神廚》光是劇本就修了一年半,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16
01/15
上映
45年

45年

45 Years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第65屆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洛杉磯、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影后!紐約線上影評人獎評為「年度十大影片」。本片改編詩人大衛康斯坦丁的短篇小說 "In Another Country" ,為《愛在週末邂逅時》導演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耗時六年,驚豔柏林影展之作;《里斯本夜車》夏綠蒂蘭普琳與《黃金羅盤》湯姆寇特內主演。 結婚45年的夫妻凱特和傑夫準備開心慶祝週年,就在紀念日宴會前夕,丈夫突然收到一封來信。五十年前,傑夫當時的女友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遭遇意外身亡。如今,她被冷凍在冰層內的屍體被發現。兩人都對這件事情深感震驚,但他們並未向彼此袒露心中的不安。傑夫不斷在回憶中尋找過去,凱特則努力讓自己忙於張羅宴會來痲痹不斷累積的嫉妒與焦慮。 表面上看來,一切照常,但是其中卻隱隱透露出和諧之下的失常。無論是一頓夫妻共進的早餐,還是一次孤獨的的散步,身處其中的凱特都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自己生活裡的局外人。一封信逐漸在這一段45年的感情關係發酵,親密中隱含著的貌合神離,看似平靜的關係卻暗潮洶湧… 《45年》探討感情議題,訴說兩個人在情感世界裡所可能遭遇到的所有問題,不需過於喧嘩誇飾的劇情,透過一對結婚將滿45年老夫老妻娓娓道出看似開水、白麵包般平凡卻又產生變化的婚姻生活,對白細膩真摯、感動人心。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2015
05/15
上映
兩天一夜

兩天一夜

Two Days One Night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珊德拉在罹患憂鬱症後,公司的老闆打算將她解雇,並用1000歐元的獎金說服其他同事投下贊成珊德拉離職一票。但珊德拉並不甘心,她必須利用週末的時間,一一去說服她的同事們幫助她,其中不乏與她非常要好的朋友。 面對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經濟因素,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兩天一夜的時間讓珊德拉歷盡煎熬、也漸漸對自己的遭遇釋懷。
2015
03/13
上映
該死的順序

該死的順序

In Order Of Disappearance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尼爾斯(史特蘭史卡斯嘉德)原本是生活在北國挪威鄉下的一位鏟雪車司機,且剛獲得榮譽市民表揚,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因為他兒子突然離奇死亡而起了波瀾。喪子之痛讓他想找出兇手,但魯莽的行動中卻引起發當地兩派黑幫火拼,他是否能報殺子之仇且全身而退?
2015
02/13
上映
愛,不散

愛,不散

Love Is Strange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班與喬治是一對相守近四十載的同志愛侶,兩人在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後,選擇於人生垂暮之際,攜手走上紅毯,在眾人面前許下終生誓言。不料此舉卻讓任職教會學校的喬治,旋即被解僱。這對頓失經濟來源的「新婚夫夫」被迫搬離多年愛巢,各自寄住於不同親友家中。婚禮上言猶在耳的溫馨祝福,霎時化為人情冷暖的現實考驗。兩人難分難捨的愛,能否成功度過這場意外的分居風暴? 導演艾拉薩克斯曾以《為你流的淚》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同志電影泰迪熊獎,最新力作《愛,不散》對「老年同志」及「多元成家」提出過去較少關注的面向,在糾結的情感中,點出體制的困境。金球獎、東尼獎得主約翰李斯高與《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艾爾菲摩里納,演技精彩,感人肺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