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咖啡與菸
我要評分
咖啡與菸

咖啡與菸

Coffee and Cigarette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文藝 劇情

美國獨立電影大師賈木許經典作品首次在台躍上大銀幕!在電影界擁有超好人緣的導演吉姆賈木許,號召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搖滾歌手湯姆威茲、搖滾歌手伊吉帕普、白線條樂團等演員及樂壇好友,共同演出《咖啡與菸》,描述11段截然不同卻又都發生在有咖啡跟菸的地方,這些人抽著煙、喝著咖啡,說著咖啡因及尼古丁對健康的種種壞處,卻又上癮般無法戒除,而咖啡與煙也陪伴這些人度過人生那些瑣碎而令人抓狂的小事。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