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2/03
上映
派特森

派特森

Paterson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住在紐澤西派特森市、與市名同名的公車司機派特森(亞當·崔佛 飾),每天開著公車在城市裡穿梭,熱愛詩意的他在這反覆尋常的路途中自得其樂,尋找整座城市裡的小幸福:開車時從窗戶呼嘯而過的風、看到街景獲得靈感而在筆記本中寫下詩句、享受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落在臉頰上的溫暖、回家與愛妻蘿拉(席芬坦·法拉哈尼飾)共享生活。派特森與蘿拉彼此相愛,他總是在旁支持她嘗試新鮮事,而她對於他所創作的詩詞也愛不釋手,兩人在這個平凡的城市裡,寫下屬於彼此充滿詩意又動人的詩篇。
2017
01/06
上映
一級危險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紀錄
《一級危險》為紀錄美國歌手、素有「龐克教父」之稱的伊吉帕普(Iggy Pop)與他的樂團「丑角樂團」(The Stooges) 如何引領龐克音樂狂潮至今的傳奇歷史。電影原文片名《Gimme Danger》出自該樂團知名專輯《Raw Power》中的一首歌名,也直接反映了伊吉帕普一生狂浪不羈、反叛顛覆的個性。伊吉帕普本人在第一次看完《一級危險》後,曾接受訪問回答:「電影裡所紀錄的我大部分都處在嗑藥狀態裡,當時我還很年輕。」而現齡69 歲的他已不再嗑藥,甚至呼籲大家「把那狗屎丟掉」,但仍不改癲狂本色地說:「現在一瓶好酒對我來說就已足夠,但大麻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仍是 OK 的。」
咖啡與菸

咖啡與菸

Coffee and Cigarette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文藝 劇情
美國獨立電影大師賈木許經典作品首次在台躍上大銀幕!在電影界擁有超好人緣的導演吉姆賈木許,號召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搖滾歌手湯姆威茲、搖滾歌手伊吉帕普、白線條樂團等演員及樂壇好友,共同演出《咖啡與菸》,描述11段截然不同卻又都發生在有咖啡跟菸的地方,這些人抽著煙、喝著咖啡,說著咖啡因及尼古丁對健康的種種壞處,卻又上癮般無法戒除,而咖啡與煙也陪伴這些人度過人生那些瑣碎而令人抓狂的小事。
2014
03/14
上映
噬血戀人

噬血戀人

Only Lovers Left Ali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恐怖
《愛情,不用尋找》鬼才導演吉姆賈木許睽違四年執導新作,刻劃一對相愛了數個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由《復仇者聯盟》湯姆希德斯頓、《凱文怎麼了》蒂妲絲雲頓、《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 地下音樂家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以血維生,在他對人類社會感到厭煩時,千年戀人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和他相聚了。他們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因為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 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然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本身是個音樂人並十分重視電影配樂的賈木許,也特地以此片獻給拍攝地點之一的「底特律」,形容「底特律」像「巴黎」一樣的賈木許說:『底特律是一個擁有偉大靈魂的地方,它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音樂文化,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孕育許多美國音樂。』
2006
02/17
上映
愛情,不用尋找

愛情,不用尋找

Broken Flowers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打死不婚的獨身男老唐(比爾‧墨瑞 飾演)剛被女友雪莉(茱莉‧蝶兒 飾演)狠狠甩掉。萬念俱灰的他決定縮回早已習慣的一人世界,平靜度日。誰知一封由某前任女友寫來的粉紅色匿名信箋卻捎來令人莫名的訊息:年過半百的他竟突然冒出一個19歲大的兒子,而且此刻極可能已踏上萬里尋父的旅程! 好管閒事的鄰居兼業餘偵探溫斯頓(傑佛瑞‧萊特 飾演)對老唐百般慫恿,鼓勵他展開調查,把整件事弄個水落石出。一向不出遠門的他決定全國趴趴走,拜訪四位散居各地的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以及前前前前女友(法蘭西斯‧康若伊、潔西卡‧蘭芝、莎朗‧史東、蒂達‧史雲頓 飾演)。怎料這趟遲暮之旅不僅讓他與這些曾有過動人回憶的女性再度重聚,也讓老唐在不經意間細細審視自己一路行來的人生軌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