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2/17

2006
02/17
上映
航向真情海

航向真情海

Once You're Born

最新預告:航向真情海 預告
山卓從小生長在富裕的環境中,在一次和爸爸出海旅行的航程中意外落海,他的父母悲慟欲絕,以為愛子已喪生…然而,他卻被一艘想要偷渡進入義大利的難民船救起。 山卓歷經了與無情的海洋及死神的搏鬥之後,與偷渡客們乘著難民船一起漂流回義大利的過程中,改變了他的人生觀,他已經不再是個養尊處優,凡事依賴父母的孩子了……。回到義大利後,他將如何與父母一起面對這群曾經幫助過他,卻無法得到他們幫助的好朋友? 他,從一個天之驕子變成難民.. 海洋,奪走他的一切? 還是給他...?
慕尼黑

慕尼黑

Munich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愛國的以色列情報局幹員艾夫納(艾瑞克巴納飾),仍然處於慕尼黑事件發生後的震驚及悲慟之時,被一位名為埃弗蘭(傑佛瑞羅許飾)的以色列情報局官員找上,要求他進行一項以色列史無前例的任務。他要艾夫納離開懷孕的妻子,放棄他原來的身份,進行一項機密行動,獵殺十一名被以色列情報局指控為密謀策劃慕尼黑屠殺事件的幕後主使。雖然艾夫納年紀輕輕、缺乏經驗,但是卻被指派為共有四名組員的暗殺小組組長,每一位組員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專長:出生於南非的史帝夫(丹尼爾克雷格飾)負責開車接應;猶太裔德國人漢斯(漢斯史屈勒飾)負責偽造文件;比利時玩具工人羅伯(馬修卡索維茲)負責製造炸彈;沉穩冷靜的卡爾(西亞朗辛德斯)則負責清理善後。艾夫納率領組員在日內瓦、羅馬、巴黎、賽普勒斯、倫敦和貝魯特活動,先找出他們鎖定的目標,然後執行計劃周詳的暗殺行動,一個一個將他們殺死。他們遊走在國際法邊緣,並遠離家鄉及家人,對方是唯一的同伴,但是他們在一一執行暗殺行動之後不禁自問:「我們殺的到底是什麼人?這一切具有正當性嗎?以暴制暴能夠抑止恐怖行動嗎?」替祖國同胞報仇雪恨、伸張正義的決心,以及對這些暗殺行動日益強烈的疑慮,讓他們的內心受到痛苦煎熬,而且最後發現在獵殺目標的同時,他們也成為被獵殺的對象。
愛情,不用尋找

愛情,不用尋找

Broken Flowers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打死不婚的獨身男老唐(比爾‧墨瑞 飾演)剛被女友雪莉(茱莉‧蝶兒 飾演)狠狠甩掉。萬念俱灰的他決定縮回早已習慣的一人世界,平靜度日。誰知一封由某前任女友寫來的粉紅色匿名信箋卻捎來令人莫名的訊息:年過半百的他竟突然冒出一個19歲大的兒子,而且此刻極可能已踏上萬里尋父的旅程! 好管閒事的鄰居兼業餘偵探溫斯頓(傑佛瑞‧萊特 飾演)對老唐百般慫恿,鼓勵他展開調查,把整件事弄個水落石出。一向不出遠門的他決定全國趴趴走,拜訪四位散居各地的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以及前前前前女友(法蘭西斯‧康若伊、潔西卡‧蘭芝、莎朗‧史東、蒂達‧史雲頓 飾演)。怎料這趟遲暮之旅不僅讓他與這些曾有過動人回憶的女性再度重聚,也讓老唐在不經意間細細審視自己一路行來的人生軌跡。
柯波帝:冷血告白

柯波帝:冷血告白

Capote

1959年11月,楚門柯波帝,美國文學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同性戀作家,無意間在紐約時報看到一則駭人的滅門新聞-堪薩斯州一個寧靜小鎮,一家四口被冷血的殺害,無一倖免,這則新聞吸引了楚門柯波帝的興趣,他說服紐約時報的編輯,讓他前往採訪。 稍後兩位冷血兇手被捕,坦承他們與被害人毫無關係,竟然可以為了搶不到100塊美金而動手殺人,極端殘暴。柯波帝在採訪兩位兇手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兩人悲慘的童年,與自己從小因為可笑的娃娃音、同性戀身份、和驚世駭俗的言行,在成長過程中遭受社會歧視的處境,有幾分相似,不禁同情起兩人的遭遇,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抱持著超然的態度寫完這個故事,他在良知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立場間掙扎,他的故事需要一個結局,而最完美的結局,似乎就是把殺人兇手送上絞刑台……。 最後兇手伏法,柯波帝也完成了他的曠世鉅作「冷血」,這部小說成為美國文學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但楚門柯波帝也沒有再發表過任何作品。
粉紅豹

粉紅豹

The Pink Panther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米高梅80週年慶重金鉅資大片 ★前進巴黎重拍1964年同名經典 ★好萊塢兩大天王笑匠首度同台史提夫馬丁 vs.凱文克萊 ★西洋天后碧昂絲再上大銀幕,擔任片中主題曲與插曲表演 時尚、珠寶、華服及法式浪漫;「粉紅豹」代表優雅及誘惑 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克魯素起初咬定死者的歌手女友涉有重嫌,卻又對她一見傾心,看來探長克魯素這回又要鬧出不少笑話…
玻璃兔

玻璃兔

The Glass Rabbit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劇情
故事描述在二次大戰晚期,敏子跟她的家人住在東京的市中心。那時,日本瀕臨戰敗的邊緣,民眾飽受無情的戰火摧殘民不聊生,民生物資極度缺乏。許多家庭的男丁都接受政府徵召為國出征,只留下老弱婦孺獨自守護殘破的家園… 一九四五年三月十號,敏子的母親和兩個妹妹都在東京的ㄧ場大轟炸中喪生。頓失至親的敏子在偶然的ㄧ天,回到殘破的家園裡撿起被戰火燒到變形的「玻璃兔」,讓她領悟到戰爭的可怕與無情。 此外,當她被迫撤離到郊區的時候,他的父親卻在往車站的途中遭美軍殺害了,年紀小小的敏子一夕之間失去至親,還得獨立料理父親的後事,孓然一身的敏子感到十分的孤單,生無可戀。但只要回想起那些在戰火中死去的親人們,她只能放下她的孤寂與悲傷,重新振作…然而,戰火的無情與殘酷,往往附加在人們的私慾與錯誤的抉擇上…。
犀照

犀照

49 Days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犀照 預告
“心有靈犀一點通”。傳說中的“犀照通靈”究竟是真是假? 上世紀30年代,闊少爺劉誠帶著鄉間眾兄弟到省城開辦藥坊“仙草堂”。正在生意紅火之時,一場大火讓藥坊變成灰燼,眾兄弟一個個被火舌奪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劉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彭四為了謀奪劉城祖產,誣陷劉城放火殺人。劉城被當成兇手。劉誠在獄中遇上青年女律師小芊,小芊竭力為劉城洗脫罪名未果,劉誠最終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劉城仔細聽劊子手說的每一句話。臨刑前,劊子手大喝一聲:“一走之後莫回頭”繩索竟然斷開…… 劉誠脫逃,回到鄉下。鄉下祖屋已毀,劉城發現妻子、女兒行為詭異,整天點著犀牛角蠟燭神出鬼沒。劉城發誓要向彭四報仇。忙著為劉城翻案的小芊在省城發現案件的知情人一個個慘死,變成腐屍。這時,彭四也追到了鄉下,殺死了劉城的妻子。卻發現劉城正在用針線把自己的頭顱往身體上縫,不由嚇得魂飛魄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