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4/03/14

2014
03/14
上映
大尋寶家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喬治克隆尼最新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與麥特戴蒙第六度合作,約翰古德曼、比爾墨瑞 、凱特布蘭琪、《大藝術家》尚杜加丹主演。 故事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事件,敘述七個體能普通的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親上戰場,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再物歸原主。然而這些被掠奪的文物都藏在敵軍地盤,他們究竟要如何完成任務?當這些大尋寶家發現自己必須分秒必爭,否則千年文明可能毀於一旦,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大尋寶家》主要在德國拍攝,其餘幾週則在英國。全片有三個主要外景地點:英國的東南方;柏林市以及德國巴比斯堡附近—包括一百年之久的巴比斯堡片場以及附近波茨坦鄉間,以及德國北部最高山脈的哈茨山。杜賈丹說:「想像現場有三百個臨演、有吉普車、坦克,還有個緊張的故事。我們在德國、英國拍戲,在各種天候下演戲,例如下雪、下雨、刮風、烈日。現場氣氛當然給人莫大靈感,」 雖然某些片段在真實的礦坑中拍攝,多數地底隧道都是在巴比斯堡片場搭景。除了這些場景之外,大師傑作的複製品也是關鍵道具。他們必須複製一千多件逼真的傑作,即使電影只拍到的畫作、雕塑和掛毯的一小角。
噬血戀人

噬血戀人

Only Lovers Left Ali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恐怖
《愛情,不用尋找》鬼才導演吉姆賈木許睽違四年執導新作,刻劃一對相愛了數個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由《復仇者聯盟》湯姆希德斯頓、《凱文怎麼了》蒂妲絲雲頓、《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 地下音樂家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以血維生,在他對人類社會感到厭煩時,千年戀人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和他相聚了。他們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因為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 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然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本身是個音樂人並十分重視電影配樂的賈木許,也特地以此片獻給拍攝地點之一的「底特律」,形容「底特律」像「巴黎」一樣的賈木許說:『底特律是一個擁有偉大靈魂的地方,它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音樂文化,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孕育許多美國音樂。』
分手合約

分手合約

A Wedding Invitatio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彭于晏和《失戀33天》女星白百何主演,典型韓式苦情愛情劇。 父母雙亡的何俏俏(白百合飾)和同學李行(彭于晏飾)成為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後來李行向俏俏求婚,不料竟被她用“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物質條件”為理由,狠心地拒絕了。 雙方在此前提下立下“5年後若單身就結婚”的合約。俏俏遠走上海,自尊心受挫的李行則留在北京打拼。 春去秋來,5年之後,俏俏滿心以為癡情男李行依然記得當年的約定,兩人可以再續前緣,怎料卻得知李行要和自小在法國長大的白富美周蕊(吳佩慈飾)結婚的消息。 俏俏求助於“閨蜜”毛毛(蔣勁夫飾),準備將李行搶回來。 到底李行和俏俏的感情是否能再續前緣?
自由之心

自由之心

Twelve Years A Sla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大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鬼才大導史提夫麥昆執導的《自由之心》,講述一個勇敢爭取自由的真實勵志故事。 美國內戰前夕,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男子索羅門諾薩普(奇維托艾吉佛飾),一夕之間人生全變樣,他慘遭到綁架販賣為奴隸,得屈服於殘暴無道的奴隸主人愛德溫艾普(麥克法斯賓達飾),以及暗無天日的無數苦難。長達十二年的奴隸人生,他始終沒忘記渴望自由的心、渴求重返自由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來自加拿大、主張廢奴的善心人貝斯(布萊德彼特飾)。 奇維多是史提夫麥昆、布萊德彼特和編劇約翰雷利在著手劇本時就鎖定的男主角不二人選,早在他的處男長片《飢餓》時雙方就多次見面洽談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但當奇維多接到麥昆的邀約演出時,卻馬上一口回絕。 事後他表示:「一開始我看完劇本時,真實深刻地感受到索羅門黑奴內心的痛楚,我內心第一個浮現出的是我真的可以勝任索羅門這個角色嗎?太多的責任、重量的意義了,所以當下我回絕了導演,後來他希望我再想想。最後我才明瞭,我是要盡責地講出索羅門的動人人生,而非黑奴的歷史故事。」
空中救援

空中救援

Non Stop

《狙擊陌生人》、《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再次與連恩尼遜合作,在飛機上展開驚險的高空救援。茱莉安摩爾、安森蒙特、蜜雪兒道克瑞演出。連恩尼遜這次飾演911事件後能攜槍上飛機的聯邦便衣空警,在4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展開一場分秒屏息,令人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正當飛機橫越大西洋時,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億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比爾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 一開始他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茱莉安摩爾 飾)、空服員南西(蜜雪兒達柯莉 飾),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極速快感

極速快感

Need For Speed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極速快感》改編自美商藝電遊戲公司的同名賽車遊戲,將時速400公里以上的超跑飆車文化搬上大螢幕。特技演員出身的導演史考特沃夫動用了40多種攝影機,甚至懸在直升機上取景,在街頭實地拍攝,營造真實臨場感。 托比馬歇爾(亞倫保羅飾)是一名技師,除了著迷於汽車專業知識外,也熱衷於地下非法街頭賽車活動。他與茱莉亞在福特野馬新車發表會上第一次見面,為了參加地下非法賽車比賽,兩人結伴橫越美國,中途歷經警車衝撞與槍戰追殺,茱莉亞不僅在資金支持托比,更是托比情感上的最大支柱。 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支撐家裡的修車廠,托比不得已跟傲慢自大卻富有的前 NASCAR 車手迪諾(多明尼克庫柏 飾)合作,因此捲入賽車意外含冤入獄兩年。刑期服滿出獄後,他深知與迪諾的恩怨只能用速度來解決,一場極速互尬的復仇之旅即將展開..。 電影場景忠實呈現遊戲中的緊張與刺激:警匪街頭驚險追逐畫面、超跑競速、甩尾、跳躍;體驗競速的淋漓盡致與神經緊繃,無縫接軌不可思議的極限與快感。 男主角亞倫保羅因AMC影集《絕命毒師》第二男主角「小藥頭傑西平克曼」(男主角毒師瓦特的學生)而爆紅,在2010年和2012年兩度拿下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榮譽,這回試鏡時被史蒂芬史匹柏讚譽硬漢氣質媲美好萊塢傳奇男星史提夫麥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