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分手合約
我要評分
分手合約

分手合約

A Wedding Invitatio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4-03-14

導演 吳基煥

編劇 秦海燕(cestmoi)

主要演員 彭于晏(Eddie Peng)白百何(Baihe Bai)吳佩慈(Pace Wu)蔣勁夫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影片年份 2014

彭于晏和《失戀33天》女星白百何主演,典型韓式苦情愛情劇。

父母雙亡的何俏俏(白百合飾)和同學李行(彭于晏飾)成為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後來李行向俏俏求婚,不料竟被她用“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物質條件”為理由,狠心地拒絕了。

雙方在此前提下立下“5年後若單身就結婚”的合約。俏俏遠走上海,自尊心受挫的李行則留在北京打拼。 春去秋來,5年之後,俏俏滿心以為癡情男李行依然記得當年的約定,兩人可以再續前緣,怎料卻得知李行要和自小在法國長大的白富美周蕊(吳佩慈飾)結婚的消息。

俏俏求助於“閨蜜”毛毛(蔣勁夫飾),準備將李行搶回來。 到底李行和俏俏的感情是否能再續前緣?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