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8/09
上映
邊緣禁地

邊緣禁地

Borderlands

莉莉絲(凱特布蘭琪 飾)是一名有著神祕過往的賞金獵人,為了替全宇宙最有權勢的大壞蛋阿特拉斯(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尋找他失蹤的女兒,她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家鄉──銀河系最混亂的潘朵拉星球。在那裡,莉莉絲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隊伍,包含傭兵羅蘭(凱文哈特 飾)、科學家坦尼斯(潔美李寇帝斯 飾)、瘋狂少女小蒂娜(雅瑞安娜葛林布雷 飾)、狂匪克里格(佛洛里安蒙特亞努 飾)、機器人小吵鬧(傑克布萊克 飾)。這群人必須攜手對抗各種外星怪物和兇殘盜匪,並解開潘朵拉星球最驚人的秘密,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2023
03/10
上映
TÁR塔爾

TÁR塔爾

Tar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2小時38分 歌舞 劇情
《TÁR塔爾》一片的故事設定在古典音樂的世界,主人翁莉迪亞塔爾被視為現今世上仍活著最偉大的作曲家/指揮家之一,她也是德國一個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
2022
01/28
上映
夜路

夜路

Nightmare Alle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攜手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再度合體大銀幕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化身怪胎秀中迷人情場怪獸周璇三女之中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09/27
上映
囧媽的極地任務

囧媽的極地任務

Where'd You Go, Bernadette

改編自瑪麗亞桑波榮獲《時代雜誌》2012年度十大小說的同名著作,《飢餓遊戲》與《暮光之城》的製片團隊、《戀夏500日》編劇。《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又一親情力作。凱特布蘭琪主演。 本片改編自《週六夜現場》、《艾倫秀》知名節目編劇瑪麗亞桑普(Maria Semple)的同名暢銷小說《囧媽的極地任務》。 被稱為天才兒童的小碧,今年15歲,她有一個怪異的「囧媽」柏娜蒂,非常反社會,不愛與社會上的人打交道,她還有一個在微軟擔任高階主管、被視為科技天才的爸爸阿吉。這個家庭受過很高教育,具備模範菁英家庭應該有的所有條件,但一直和社會格格不入,堅持住在一處詭異的、長滿雜草的房子。某天,怪異的媽媽柏娜蒂在廁所消失無蹤!去南極旅行?!15歲的小碧必須循線把媽媽找出來。一趟動人的尋母與女性自我追尋的旅程將展開。
2019
01/30
上映
馴龍高手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018
11/23
上映
時間之旅

時間之旅

Voyage of Time: Life's Journey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 第73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6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紅色警戒》《永生樹》坎城金獎導演 泰倫斯馬力克 最深刻的哲學鉅作 ★ 《藍色茉莉》《因為愛你》奧斯卡金獎影后 凱特布蘭琪 柔情獻聲 ★ 《鐵達尼號》葛萊美獎得主 賽門佛蘭格倫 操刀磅礡交響詩 ★ 過去、現在、未來。宇宙興衰,生命枯榮,帶你探索人類智慧哲思的邊界 歡慶地球史的盛典,見證宇宙的誕生和最終走向毀滅的命運。 坎城金獎名導泰倫斯馬力克(Terrence Malick)執導的首部紀錄片,他自己稱之為「最浩瀚的夢想之一」。本紀錄片採用拼接電影手法,如同知名紀錄片導演高佛利瑞吉奧(Godfrey Reggio)的《機械生活》(Koyaanisqatsi),精細解析未知宇宙的誕生與死亡,是一部充滿實驗性的紀錄片,也完美呈現出馬力克的野心。浩浩無垠的宇宙令人深感著迷,極具震撼力及美感的視覺畫面,呈現宇宙如何始於最初的爆炸擴張,到一路演化至現今社會。紀錄片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幾十年前便成型的計畫並拍攝成兩種版本。長篇版本由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擔任敘述者,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則為40分鐘IMAX短版獻聲。
2018
10/10
上映
滴答屋

滴答屋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恐怖旅舍》系列導演伊萊羅斯執導。凱特布蘭琪、傑克布萊克主演。 安培林娛樂公司推出的經典作品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驚奇,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 飾)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 《滴答屋》改編自約翰貝拉爾斯撰寫、愛德華高栗繪圖的熱門經典童書,由恐怖大師伊萊羅斯執導、艾瑞克克萊普克(影集《超自然檔案》創作者)編劇。演員包括凱爾麥克拉蘭、柯琳坎普、芮妮古思貝瑞、凡妮莎安威廉絲與桑尼蘇利奇。製片為Mythology Entertainment的布萊德費雪(《隔離島》)和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以及艾瑞克克萊普克。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