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滴答屋
我要評分
滴答屋

滴答屋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恐怖旅舍》系列導演伊萊羅斯執導。凱特布蘭琪、傑克布萊克主演。

安培林娛樂公司推出的經典作品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驚奇,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 飾)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

《滴答屋》改編自約翰貝拉爾斯撰寫、愛德華高栗繪圖的熱門經典童書,由恐怖大師伊萊羅斯執導、艾瑞克克萊普克(影集《超自然檔案》創作者)編劇。演員包括凱爾麥克拉蘭、柯琳坎普、芮妮古思貝瑞、凡妮莎安威廉絲與桑尼蘇利奇。製片為Mythology Entertainment的布萊德費雪(《隔離島》)和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以及艾瑞克克萊普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