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囧媽的極地任務
我要評分
囧媽的極地任務

囧媽的極地任務

Where'd You Go, Bernadette

改編自瑪麗亞桑波榮獲《時代雜誌》2012年度十大小說的同名著作,《飢餓遊戲》與《暮光之城》的製片團隊、《戀夏500日》編劇。《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又一親情力作。凱特布蘭琪主演。

本片改編自《週六夜現場》、《艾倫秀》知名節目編劇瑪麗亞桑普(Maria Semple)的同名暢銷小說《囧媽的極地任務》。

被稱為天才兒童的小碧,今年15歲,她有一個怪異的「囧媽」柏娜蒂,非常反社會,不愛與社會上的人打交道,她還有一個在微軟擔任高階主管、被視為科技天才的爸爸阿吉。這個家庭受過很高教育,具備模範菁英家庭應該有的所有條件,但一直和社會格格不入,堅持住在一處詭異的、長滿雜草的房子。某天,怪異的媽媽柏娜蒂在廁所消失無蹤!去南極旅行?!15歲的小碧必須循線把媽媽找出來。一趟動人的尋母與女性自我追尋的旅程將展開。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