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06
上映
瞎趴姐妹

瞎趴姐妹

Barb and Star Go to Vista Del Mar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喜劇
《神力女超人1984》克莉絲汀薇格、安妮瑪莫羅、傑米道南主演,克莉絲汀薇格編劇。 姊妹出遊,是福是禍? 住在中西部的小芭和小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某天她們突發奇想,決定要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城鎮,來到佛羅里達度假!而首次的姊妹之旅,竟讓兩人陷入意想不到的意外當中,一場充滿愛情、友情及邪惡反派的爆笑冒險即將展開…
2020
12/17
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繼續合作,電影的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加入新卡司「豹女」,著迷於古文物的DC女反派,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 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整部電影風格將與首集不同,其中一位監製表示,這不會完全被看待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9
09/27
上映
囧媽的極地任務

囧媽的極地任務

Where'd You Go, Bernadette

改編自瑪麗亞桑波榮獲《時代雜誌》2012年度十大小說的同名著作,《飢餓遊戲》與《暮光之城》的製片團隊、《戀夏500日》編劇。《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又一親情力作。凱特布蘭琪主演。 本片改編自《週六夜現場》、《艾倫秀》知名節目編劇瑪麗亞桑普(Maria Semple)的同名暢銷小說《囧媽的極地任務》。 被稱為天才兒童的小碧,今年15歲,她有一個怪異的「囧媽」柏娜蒂,非常反社會,不愛與社會上的人打交道,她還有一個在微軟擔任高階主管、被視為科技天才的爸爸阿吉。這個家庭受過很高教育,具備模範菁英家庭應該有的所有條件,但一直和社會格格不入,堅持住在一處詭異的、長滿雜草的房子。某天,怪異的媽媽柏娜蒂在廁所消失無蹤!去南極旅行?!15歲的小碧必須循線把媽媽找出來。一趟動人的尋母與女性自我追尋的旅程將展開。
2019
01/30
上映
馴龍高手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016
11/11
上映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腸腸搞轟趴》是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關於一條香腸帶領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瘋狂冒險。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2016
10/07
上映
笨賊樂盜家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打造全新犯罪喜劇! 集合好萊塢一線諧星無尺度搞笑演出! 真人真事改編,美國史上最大宗也最蠢的現金搶案之一! 【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白日夢冒險王】克莉絲汀·薇格、【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領銜搞笑! 電影根據1997年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宗金庫竊案改編,監守自盜的運鈔車保全人員,一夜之間將1700萬鉅額美金現鈔盗走!重點是這群看似膽大包天的大盜,其實是群天兵般的烏龍笨賊,贓款得手後非但不知隱身低調,反而白癡到就像怕人不知他們搶錢似的,急著花大錢去炫富! 劇情描述頭腦簡單如一直線的大尾(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是名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他的工作是天天開著裝甲運鈔車運送數百萬美元的鈔票。但那都是別人的錢,他的人生似乎看不見一絲希望,僅有的一點小確幸是那位愛跟他打情罵俏、他也哈得要死的女同事凱莉(克莉絲汀·薇格 飾)。直到有一天,大衛在凱莉的好友史提夫(歐文·威爾森 飾)慫恿下,決定鋌而走險,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2016
07/14
上映
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30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席捲全球,20年後重返大螢幕。 由《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這次網羅各種抓鬼神器,更同時擔任編劇和導演,《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找來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剋星,搭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2016
02/26
上映
名模大間諜2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聯手《博物館驚魂夜3》歐文威爾森、《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神鬼奇航4》潘妮洛普克魯茲、《舞棍俱樂部》奧莉維亞穆恩主演。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比利贊恩、基佛蘇德蘭、蘇珊莎蘭登、小賈斯汀、史汀、凱蒂佩芮等也在片中客串亮相。 《名模大間諜》原班人馬14年後再度回歸,續集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第一集的故事結尾,兩位男模德瑞克(班史提勒 飾)和韓賽爾(歐文威爾森 飾)正沉浸在「閱讀障礙兒童慈善中心」盛大開幕的喜悅之中,反派穆加圖(威爾法洛 飾)則被關進大牢。但一場出乎意料的可怕災難降臨在慈善中心,讓德瑞克和韓賽爾不得不逃離人群,過著隱居生活。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15年,德瑞克和韓賽爾依舊各自活在愧疚之中,把自己隔絕於人世之外。有一天,他們收到一個特別邀請,去古老又神祕的城市羅馬擔任一場世界知名時尚盛會的走秀嘉賓。這對他們來說是重拾名模光環和重返社會的大好機會,便答應了下來。抵達羅馬後,德瑞克和韓賽爾見到一群詭異又古怪的設計師,這些人是新時尚帝國的推手。他們很快發現自己所認知的時尚圈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在舞台上格格不入,成為過氣的代名詞。身在充斥著各種奇特新噱頭的舞台上,兩位前男模正努力的想找到自己的定位;於此同時,一場陰謀正在醞釀,若讓幕後黑手得逞,時尚將永遠回不去過往的崇高和尊榮地位。德瑞克和韓賽爾被賦予重責大任要阻止悲劇發生,只有他們有能力拯救時尚圈的未來。
2014
07/04
上映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本片為《馴龍高手》續集,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獨自執導,克里斯桑德斯擔任執行製片人,所有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新加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則將擔綱要角。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 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