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10/07

2016
10/07
上映
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

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

13th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入圍 此部發人深省的紀錄片網羅學者、行動激進份子及政界人士,分析非裔美人的罪犯化與美國監獄數量激增的關係。
我的型男老闆

我的型男老闆

Do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建築師莎琳娜(寶拉·寇提莉絲 飾)在國外事業有成後,決定回國貢獻所長,卻慘遇經濟不景氣。為對抗不景氣,她不但身兼多職,放低姿態設計樣品屋、墓園,更大材小用、跑去高級餐廳打工,卻意外遇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法蘭奇(雷歐·波瓦 飾),讓她芳心大動…。 令人神魂顛倒的法蘭奇,簡直是莎琳娜心目中的完美伴侶,但很快她便發現:這位型男老闆,對男人的興趣似乎遠超過女人。但由於相互欣賞,兩人建立了一種奇特又新穎的關係,並發現彼此被一種愛的感覺強烈吸引著…。 有天莎琳娜被郊區一座建物所震撼,她一心想幫助居民,決定參與社區改造計畫的競圖。她的設計案果然雀屏中選,但她卻被誤認為名叫「沙林那」的男性建築師,為避免失去這個機會,她決定拜託法蘭奇假裝她出面…。 莎琳娜能順利贏得這個機會嗎?法蘭奇又會露出馬腳嗎?
功夫刑事

功夫刑事

MARTIAL COP: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武術導演朴相賢第一部導演作品,被喻為韓國影史完成度最高的功夫動作電影! 拳拳到肉,韓國男性觀眾期待度爆表之動作爽片。 韓國警察x中國黑幫,鹿死誰手? 刑警高政赫(徐俊英 飾)幾乎沒有安寧的一天,處理不完的案件、還有衝動性格造成的紛爭,每天都像戰爭一樣。但他最大心願將仁川唐人街的老大-宋社長繩之以法,雖有線報逐漸掌握了宋社長的行蹤,卻因屢遭中國黑社會從中作梗,原來中國黑幫老大關時沛為了掌控唐人街,已派人暗殺宋社長。政赫求助他的武術老師穆馳尋找宋社長,卻意外將他置於險境。只有一把槍的政赫,為師復仇,為正義而戰,與黑幫展開一場生死決鬥!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墨西哥恐怖故事

墨西哥恐怖故事

MEXICO BARBARO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獵人頭!魔女!怪物!殺人鬼!咒術!死者! 前所未見、超乎想像的恐怖、殘酷、色情三重襲擊,強勢震撼觀眾! 2014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2015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屍房宴》《26種死法》導演荷黑米赫蓋勞領銜,當代墨西哥最令人害怕的恐怖電影創作者精銳盡出,透過最在地的視角,詮釋殘酷血性的墨西哥鄉野傳說,穿梭體驗在中美洲荒野鄉間、城市角落的鬼怪世界…… 「活人祭壇」:追蹤連續青年失蹤事件的記者,目擊墨西哥最令人震撼的黑暗現實。 「魔女洋館」:負傷的兩名逃犯走投無路,誤闖淫亂魔女居住的洋館。 「排出」:惡魔向少女悄悄耳語,要她從姐姐的陰道中取出經血…… 「區區小事」:在露營區襲擊處女的好色巨魔! 「重要的是內涵」:恐懼幼女的流浪漢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人偶」:佈滿謎團的人偶之島 「即使是七次的七倍……」:利用原住民神秘儀式復活死者的男人,他的目的是…… 「死者之日」在死者之日復活的美女亡魂帶來的地獄恐怖秀。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

The Great Invisible

改編自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好萊塢電影近期即將上映,想了解這史上最嚴重漏油污染事故的來龍去脈,絕對不能錯過真實呈現事件始末的紀錄片《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The Great Invisible)。車庫娛樂將於10月6日(四)晚間7點在西門町樂聲廣場免費露天播映紀錄片《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將事件最真實的面貌呈現給觀眾。 2010年4月20日,位於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 water horizon)爆炸,造成11名工人不幸喪生,深水地平線也於爆炸後兩天沉沒,致使數億加侖原油湧入海洋,漂浮擴散長達三個月之久,造成史上最嚴重的漏油事件,當地漁業也被迫完全停擺,脆弱的生態系統亦遭到嚴重污染。
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

Operation Mekong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警匪
改編自2011轟動國際之新聞事件 中港台最MAN的金三角動作片 林超賢 彭于晏三度合作 挑戰犯罪動作元素 彭于晏與導演林超賢繼《破風》之後,再度攜手出擊!由轟動國際的跨國重案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湄公河行動】,即將於年底上映。由彭于晏、影帝張涵予,以及導演林超賢等人主演。 改編自名噪一時的真實國際犯罪事件「湄公河案件」,兩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槍殺13名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湄公河行動】的序幕。金馬影帝張涵予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的隊長,與情報員彭于晏一起在金三角出入槍林彈雨,誓要追查真相。
為妳說的謊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最新感人力作!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X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定情之作!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強勢問鼎 2017 年奧斯卡獎項! 年度催淚鉅獻,感動超越【我就要你好好的】!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