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墨西哥恐怖故事
我要評分
墨西哥恐怖故事

墨西哥恐怖故事

MEXICO BARBARO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獵人頭!魔女!怪物!殺人鬼!咒術!死者!

前所未見、超乎想像的恐怖、殘酷、色情三重襲擊,強勢震撼觀眾!

2014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2015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屍房宴》《26種死法》導演荷黑米赫蓋勞領銜,當代墨西哥最令人害怕的恐怖電影創作者精銳盡出,透過最在地的視角,詮釋殘酷血性的墨西哥鄉野傳說,穿梭體驗在中美洲荒野鄉間、城市角落的鬼怪世界……

「活人祭壇」:追蹤連續青年失蹤事件的記者,目擊墨西哥最令人震撼的黑暗現實。

「魔女洋館」:負傷的兩名逃犯走投無路,誤闖淫亂魔女居住的洋館。

「排出」:惡魔向少女悄悄耳語,要她從姐姐的陰道中取出經血……

「區區小事」:在露營區襲擊處女的好色巨魔!

「重要的是內涵」:恐懼幼女的流浪漢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人偶」:佈滿謎團的人偶之島

「即使是七次的七倍……」:利用原住民神秘儀式復活死者的男人,他的目的是……

「死者之日」在死者之日復活的美女亡魂帶來的地獄恐怖秀。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