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型男老闆
我要評分
我的型男老闆

我的型男老闆

Do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建築師莎琳娜(寶拉·寇提莉絲 飾)在國外事業有成後,決定回國貢獻所長,卻慘遇經濟不景氣。為對抗不景氣,她不但身兼多職,放低姿態設計樣品屋、墓園,更大材小用、跑去高級餐廳打工,卻意外遇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法蘭奇(雷歐·波瓦 飾),讓她芳心大動…。

令人神魂顛倒的法蘭奇,簡直是莎琳娜心目中的完美伴侶,但很快她便發現:這位型男老闆,對男人的興趣似乎遠超過女人。但由於相互欣賞,兩人建立了一種奇特又新穎的關係,並發現彼此被一種愛的感覺強烈吸引著…。

有天莎琳娜被郊區一座建物所震撼,她一心想幫助居民,決定參與社區改造計畫的競圖。她的設計案果然雀屏中選,但她卻被誤認為名叫「沙林那」的男性建築師,為避免失去這個機會,她決定拜託法蘭奇假裝她出面…。

莎琳娜能順利贏得這個機會嗎?法蘭奇又會露出馬腳嗎?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