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列車上的女孩
我要評分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