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1
上映
藥命交錯

藥命交錯

Crisis

上映日期:2021-04-21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精湛演出醫藥騙局吹哨者!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聯手飆戲! ★《情慾華爾街》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9年打造動作大片!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 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因而接近了組織首腦「老木」,傑克企圖將一樁 芬太尼走私行動一網打盡,而剛戒掉毒癮的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發現她的兒子被捲入運毒行動而慘遭殺害,她 開始尋找兇手的蹤跡;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意外發現一家擁有雄厚勢力的製藥公 司即將推出的「非成癮性」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一場牽扯十億美元利 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2020
06/12
上映
殺機疑雲

殺機疑雲

State Like Sleep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 《隱形人》《女巫》製片打造懸疑驚悚新作 ★ 凱薩琳華特斯頓×麥可夏儂×路克伊凡斯 堅強卡司挑戰懸疑之作 ★ 當真相逐步浮現,你還相信你的枕邊人嗎? ★ 2018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 凱薩琳華特斯頓、麥可夏儂、路克伊凡斯主演,當真相逐步浮現,你還相信你的枕邊人嗎?一名女性在丈夫遭到殺害後,發覺丈夫過著她所不知道的雙重生活,她開始追逐一切真相。 比利時知名演員史蒂芬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槍殺生亡,警方卻已自殺結案。數年後史蒂芬的妻子凱瑟琳(凱薩琳華特斯頓 飾)帶著生病的母親返回布魯塞爾。 回到故居的凱瑟琳再次陷入喪夫之痛,然而,她卻意外在房子內發現史蒂芬與陌生女子的合照,種種謎團讓凱瑟琳對於丈夫的死產生疑問,一場關於死亡的追查就此展開…
2020
04/30
上映
監禁100呎

監禁100呎

10x10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10x10的狹小密閉空間,淋漓盡致的復仇執念,即將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他綁架了他癡迷已久的女子,將她囚禁在自己家中一個10x10的密室內,然而她的黑暗過往也將展現。 看似與常人無異的路易斯(路克伊凡斯 飾),綁架了他癡迷已久的女子凱茜(凱莉蕾莉 飾),並將她囚禁在自己家中一個10x10的密室內,試圖拷問出凱茜過往隱藏的驚人祕密......
2019
11/08
上映
決戰中途島

決戰中途島

Midway

《中途島戰役》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根據史實拍攝。派翠克威爾森、《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挑戰演出。 此片重演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2019
06/19
上映
安娜

安娜

ANNA

上映日期:2019-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9暑假最令人驚艷動作電影! 地表最強女殺神誕生! ★ 國際媒體盛讚: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宛如【紅雀】遇上【黑寡婦】風格獨具的超級女英雄電影! ★【露西】、【第五元素】名導盧貝松浴火重生之作 ★新生代演技派超模莎夏露絲擔任地表最強女殺手,其餘重量級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性格男星-席尼墨菲以及帥氣男神-路克伊凡斯 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惡徒,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 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 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 安娜。
2019
05/31
上映
恐怖大媽

恐怖大媽

Ma (2019)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恐怖大媽》這部驚悚片由《姊妹》和《激樂人心》的知名導演泰德泰勒執導,奧塔薇亞史班森領銜主演,她既大膽創新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精湛表演撐起這整部電影。
2017
11/10
上映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2017
03/16
上映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7-03-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在最後一瓣玫瑰掉落之前,野獸需要學會愛人與被愛 對生活滿懷幻想的女孩,為了尋找父親推開陌生城堡的大門 她,會是那個破解魔咒的女孩嗎?
2016
10/07
上映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