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11/10

2017
11/10
上映
推倒白宮的男人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繼《驚爆焦點》後,又一揭露醜聞的對抗強權話題鉅作,影史首度由FBI內部角度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 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他掌握內幕關鍵,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宗政治醜聞。 多年來,「深喉嚨」一直是個未解謎團,大眾對他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直到2005年,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在一場訪談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紀謎團才終於得到解答。《推倒白宮的男人》便是以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作為首要參考資料,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更是影史第一部從FBI內部角度來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尤其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與相似性,放眼今日,馬克費爾特的故事不但不過時,反而更像是一個怵目驚心的警世預言。
奪魂鋸:遊戲重啟

奪魂鋸:遊戲重啟

Jigsaw

★ 《奪魂鋸》製作團隊強力打造人性陷阱 殺人魔即將回歸?! ★ 《超時空攔截》鬼才導演兄弟檔 恐怖驚悚最新力作 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慘不忍睹,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凶手竟可能是已經過世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
關原之戰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戰爭
日本歷史上最大的戰役,一觸即發! 關原之戰,這是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並決定了日本未來的一場最重要的戰役。故事以戰國為舞台,在豐臣秀吉死後,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和勢力逐漸增長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的經過。 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VS.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 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 飾演)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 飾演)兩位主角,東西軍數十萬將兵,匆匆聚集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奪取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還包括家族榮枯。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進而逼近人生最終抉擇——重義理、或取利?除此之外還有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石田三成的女忍初芽(有村架純 飾演),兩人間的“戀情”將會走向何處……。在權謀的世界中,貫徹「愛」與「正義」的武將石田三成的戰役,即將拉開序幕!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Gintama: Mitsuba H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星集體秀下限。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死者的審判

死者的審判

RV: Resurrected Victim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振宏(金來沅 飾)是個冷血的工作狂檢察官。他一心想抓到七年前在街上殘忍殺害母親(金海淑 飾)的兇手。 世界各地頻頻傳出枉死的人突然復活,去找殺害自己的人復仇,被稱為RVP(犧牲者復活現象),無辜受害者對殺害自己卻被未懲戒的兇手復仇,復仇成功後便消失。不可思議地,振宏的母親也突然復活回家,還攻擊他。振宏因此突然被當成殺害自己母親的頭號嫌疑犯……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A River Runs Through It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河戀》改編自諾曼麥克連的同名自傳小說,曾於1977年獲得普立茲獎提名,在文壇享有崇高地位。電影劇情描述麥克連一家的歡笑與淚水,提出最尖銳的生命提問:「我們如何做才能讓心愛的人停止摧毀自己?」;導演勞勃瑞福細細琢磨,頌揚自然與詩意的人文景觀,被譽為是他最優美的電影之一,也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的經典之作!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20世紀初期,諾曼和保羅兩兄弟與父母居住在美國西北部尚未開發的蒙大拿州大黑腳河畔,一家人感情甚篤。他們的父親是當地長老教會牧師,兩兄弟很自然地從小就在父親的講道教育中學習人生信念和生活原則。除了聖經上的真理,父親也傳授兩兄弟蠅釣的技術,因為牧師父親相信透過需要搭配節奏的蠅釣,可以更進一步體會上帝創造的大自然生命規律。在大黑腳河畔蠅釣,因此成了麥克連家情感交流和傳承價值觀的重要活動,也是兩兄弟最難忘的成長記憶。 1919年秋,諾曼前往離家幾千英里的達蒙斯學院就讀,萌發了當教授的念頭。保羅則留在家鄉讀大學,畢業後在當地報社工作。1926年,諾曼回到了家鄉,再和弟弟一起去釣魚,發現保羅已變成了蠅釣高手;然而,保羅卻迷上了賭博,成了警察局的常客。 之後諾曼接到了芝加哥大學的聘書,離家在即,父子三人再次來到大黑腳河釣魚,諾曼要保羅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保羅不願意離開蒙大拿。就在諾曼動身去芝加哥的前一天,發生了無法預料的悲劇…諾曼在遲暮之年回到蒙大拿,想起了往日的種種,在大黑腳河邊用顫顫巍巍的手拋出了魚線,大河流淌著生命的意義… 全片不僅充滿詩意的美感,對於親情和大自然的愛,描繪得生動且深刻。而布萊德彼特更因這部電影而喻為勞勃瑞福的接班人,他出色的演出為他日後演藝生涯奠下良好的基礎。
順雲

順雲

Cloudy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韓順雲,一個大學學務處雇員退休的未婚老婦,兄姊結婚移民美國多年,伴隨她生活的是年邁的老母。 她們的關係看似彼此依賴,更像是相互折磨。 年屆六十未婚的韓順雲,為了照顧母親,提早從大學行政人員離職。兄姊結婚移民美國多年,只留她一人孤單地照料著越漸老朽的母親。 雨不停的港口山邊,一棟即將拆除的老屋,從內部自家的整潔維持到外部設施的整理修補,順雲不屈服地維護著老屋的完整健全,一如她對待自己的生命。儘管明知最終她仍會失去一切,但在那天尚未到來之前,她依然奮力捍衛…。
追兇

追兇

November Criminal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