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我要評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