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07
上映
家靈

家靈

Relic

獨居老人艾德娜失蹤了,她的女兒凱伊和孫女小珊在接獲警方通報後,急忙從墨爾本趕回鄉間的祖厝。警方和當地居民組織了搜索隊在樹林裡展開搜尋,不料,艾德娜卻突然自行返家,原以為只是阿茲海默症病況加劇,艾德娜完全記不起這些天到底去了哪裡或是經歷過什麼事。 平安返家的艾德娜卻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行徑越來越古怪,甚至變得危險,不僅艾德娜感覺到屋裡有股神秘的力量在操控著她,就連凱伊和孫女小珊也逐漸迷失,這個「家」變得越來越暴戾…… 首執導演筒的娜塔莉艾瑞卡詹姆士靈感來自幼時經驗,身為日裔澳洲人的她,年幼時曾經回到日本探望罹患失智症的祖母,陰森的舊式日式住宅猶如日本恐怖電影印在她的腦海。她找來演過多部恐怖片的艾蜜莉莫提梅、《駭客任務》中的先知蘿蘋納文以及貝拉希斯寇特擔任主演,這是一部全女性的恐怖電影。 本片獲得演員傑克葛倫霍製片公司的投資,在日舞影展的首映佳評如潮,奇特的結局被譽為2020年最佳恐怖電影之一。
2017
11/10
上映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12
10/19
上映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2012
05/11
上映
黑影家族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魔境夢遊》《巧克力冒險工廠》怪才導演提姆波頓新作,改編自1966年最成功的黑色電視劇「Dark Shadows」,強尼戴普、伊娃葛林、海倫娜寶漢卡特、蜜雪兒菲佛等主演。 西元1752年,柯林斯夫婦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新大陸生活,並且拼出一番事業,他們的兒子波拿巴(強尼戴普飾)因此成為一個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但波拿巴是個花花公子,他傷透許多癡情少女的心。而且最糟糕的是,他也傷了女巫安潔莉卡(伊娃葛林飾)的心。心狠手辣的安潔莉卡於是由愛生恨,在波拿巴身上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吸血鬼,並深埋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 波拿巴就這麼在地底掙扎了兩百年,好不容易才逃出棺木回到家園,未料1972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時代,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廢墟,裡面住的家族後代更是全都陰陽怪氣。高齡兩百歲的吸血鬼波拿巴決心改變他的徒子徒孫,振興家族事業。但不死的美艷女巫安潔莉卡再度現身,她仍對他懷恨在心,這下波拿巴又自身難保... 本片除主演陣容堅強,還有許多知名影星與歌手友情客串。影集原創者丹寇帝斯欽點強尼戴普出演波拿巴一角,也促成強尼戴普與老搭檔提姆波頓這兩位戲劇風格獨具的「怪咖」第八度合作。另外,還請到70年代當紅的搖滾歌手艾利斯庫柏片中客串演出,影片中也使用了大量搖滾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