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2/10

2017
02/10
上映
愛,那時此刻

愛,那時此刻

The History of Love

《交響人生》名導哈杜‧米赫羅幽默風趣而又深刻動人的回歸力作 改編自「全美最佳新秀作家」妮可‧克勞絲同名暢銷小說《愛的歷史》 《茉莉人生》製片打造奇情浪漫史詩 你相信一本在二戰前一座東歐小村莊所寫的書,能夠經年閃耀、跨越大陸、從暴力衝突下倖存,並且引領三個世代的旅程嗎?這本書名為《愛的歷史》。 在21世紀的紐約,一位波蘭老猶太移民李奧,儘管有著痛苦的過去,他仍爽朗地用不屈不撓的瘋狂幽默,與他最好的朋友布魯諾一起面對生命的高低起伏。在城市另一頭的布魯克林,少女艾瑪千方百計的想為母親尋得第二春。凡事總在掌控中的艾瑪,發現自己竟被帥氣的同學米沙給吸引,這是她第一次發現什麼是「愛」。老李奧和小艾瑪看似無法連結,然而…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從智利到紐約中央公園,「全世界最被深愛的女人」的手稿將會穿梭時光,將他們的命運緊緊相連。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John Wick:Chapter Two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四天後,因失去一切而被迫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年輕時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世界上最致命的頂尖殺手展開兇惡對決。這場殺手與殺手的對決戰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全球狂賣近億美金的動作神片《捍衛任務》,強烈硬漢的動作風格以及超乎想像的殺手視界觀,推出後受到全球影迷的熱烈迴響與喜愛。這次由首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和原班製作團隊再次集結,傾力打造億萬動作神片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擔任這位大銀幕上聞風喪膽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再次帶給全球觀眾最震撼爽快的動作極限!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坂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酷瓜人生

酷瓜人生

My Life As A Courgette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6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入圍 法國媒體五顆星一致好評,感動大人小孩的精采之作。 克勞德巴哈執導逐格動畫,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瑞士代表,入圍第74屆金球獎最佳動畫、入圍第29屆歐洲電影獎最佳動畫、第44屆動畫安妮獎最佳導演,榮獲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 沒有家,我不怕,我們還有愛的力量。 九歲小男孩酷瓜,失去了相依為命的媽媽,被安置在收容所,和一群無家可歸的小朋友一同生活。一天,收容所來了一位新女孩卡蜜,她的開朗點亮了院裡的氣氛,也讓酷瓜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正當大家相處越來越融洽時,卡蜜的阿姨突然出現,為了大筆撫養金和收容所爭取撫養權。一場保衛卡蜜大作戰正式展開!
喜歡上你的那瞬間

喜歡上你的那瞬間

The moment you fall in love-Confess Your Love Committee-Part 2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3分 動畫
第一集裡女主角夏樹和男主角優最後順利手牽手在一起了!這次第二集女主角換成優的可愛妹妹「雛」,雛和夏樹的弟弟「虎太郎」也是青梅竹馬好鄰居。故事講述雛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前輩「戀雪」,為了要和戀雪讀同一所櫻丘高中,她發憤圖強用功念書。於此同時,戀雪心裡其實早有暗戀對象,還特地改變自己的形象想要引起那個她的注意。在這樣的情況下,雛的告白計畫還會成功嗎?此外喜歡雛好久好久的虎太郎,又會採取什麼意想不到的行動?
臨淵而慄

臨淵而慄

Harmonium

經營金屬加工廠的利雄(古館寬治 飾),與熱衷教會慈善活動的章江,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安逸平靜的生活,直到某天一名剛從監獄服刑期滿,自稱利雄舊識的陌生男子八坂(淺野忠信 飾)突然出現在他們家門口,沉默寡言的利雄居然一口答應雇用八坂,還讓他寄住在家裡。 起初總是忐忑不安的章江,偶然間發現八坂彈得一手好琴藝,女兒小螢更經常纏著八坂,決定要在學校的表演會上演奏八坂教的曲子。母女倆逐漸卸下心防。原本和樂融融的同居生活,卻在某天午後小螢遭遇的一場不幸事件之後,讓八坂的人生如同變調的琴音,下落不明。而這對夫妻間各自隱藏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從此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生而為人的普世價值,何謂夫妻?何謂家庭?何謂人性?一部不斷動搖人心深處的衝擊作品。
異星入境

異星入境

Arrival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得主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艾美·亞當斯 飾)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