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那時此刻
我要評分
愛,那時此刻

愛,那時此刻

The History of Love

《交響人生》名導哈杜‧米赫羅幽默風趣而又深刻動人的回歸力作

改編自「全美最佳新秀作家」妮可‧克勞絲同名暢銷小說《愛的歷史》

《茉莉人生》製片打造奇情浪漫史詩

你相信一本在二戰前一座東歐小村莊所寫的書,能夠經年閃耀、跨越大陸、從暴力衝突下倖存,並且引領三個世代的旅程嗎?這本書名為《愛的歷史》。

在21世紀的紐約,一位波蘭老猶太移民李奧,儘管有著痛苦的過去,他仍爽朗地用不屈不撓的瘋狂幽默,與他最好的朋友布魯諾一起面對生命的高低起伏。在城市另一頭的布魯克林,少女艾瑪千方百計的想為母親尋得第二春。凡事總在掌控中的艾瑪,發現自己竟被帥氣的同學米沙給吸引,這是她第一次發現什麼是「愛」。老李奧和小艾瑪看似無法連結,然而…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從智利到紐約中央公園,「全世界最被深愛的女人」的手稿將會穿梭時光,將他們的命運緊緊相連。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